妳覺得我棒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就牽起我的手吧! 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活得精采美麗,笑到爛掉!」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女孩還在適應剛離開大家庭的生活
從前的女孩和家人睡大通鋪,自從離開家生活之後
夜晚的女孩總會因為缺乏安全感而懼怕
本來就喜歡陪伴女孩的男孩知道這件事之後
更是日日陪女孩講電話講到睡著
從日常生活瑣事,到未來夢想,甚或心裡最深處的黑暗
這樣毫無保留的聊著
男孩和女孩相遇在交友軟體
當時的男孩剛失戀,當時的女孩在正籌畫人生的大冒險
彼此都很認真的寫著自我介紹,同樣都是幽默感狂人
每次出去都要把彼此的蘋果肌笑到抽筋,以笑出腹肌為宗旨那樣的相處
見過幾次面之後,男孩問了女孩
「妳覺得我棒嗎?」
「那就牽起我的手吧! 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活得精采美麗,笑到爛掉!」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0525 抹茶拿鐵100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1—我覺得孤獨,但沒有要妳來覺得孤獨,沒有人陪,但是也不要人家來。有人來了,不一定能陪「到」我,讓我減少孤獨,如果那種孤獨感更多、更強的話,不是很糟糕的事情嗎?所以不要冒這個險,我自己獨處就好了,它是我的,我自己經歷、體悟,慢慢讀懂它要告訴我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3-27
覺得迷惘嗎?我也是。一起面對吧?嗨,一定很多人不認識我吧? 沒關係,我也跟自己裝熟了30年呀。 現在認識我還不晚的,因為我想邀請你們,透過文字透過聲音,跟我一起長期抗戰,開啟一段自我探索的漫漫長路。 知道有人跟你一樣徬徨,知道探索自我這條路很漫長,不是幹話幾句一兩篇文章可以結束的事。 這條漫漫長路,陪我走吧。或是,用我的故事給點靈
Thumbnail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2-05
我覺得妳很堅強「我應該是很脆弱吧,所以才會那麼容易受傷。」我半帶疑惑的回她。 「沒有,妳很堅強,所以才能撐那麼久。」 突然間,不知該相信別人眼中的自己,還是自己定義的自己,或許,兩者皆是,兩者皆非。 只是就想起了《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和宋喬平的對話。 「為什麼是我?」 「可能因為,你比較勇敢。」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0-08-02
市場覺得太貴嗎?我的「價值」決定我的價格!我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寧願花多一點錢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東西, 而且要能吃完讓身體感到舒服、有活力才行! (我最常吃的就是一碗120~150元的海鮮麵/豬肉麵) 我不想為了省錢吃得不開心, 賠了心情、賠了健康、還吃不飽, 甚至還影響後續工作的效率~ 在設計WIX網頁方面, WIX網站是我極為熱愛的事
Thumbnail
avatar
Wix網頁玩家 布蘭達&維尼
2020-02-19
安安女同|欸,妳不覺得有我這個炮友不錯嗎?「欸,妳不覺得有我這個炮友不錯嗎?」 每次人生難題跟泡泡討論完之後,她都會這樣問我。
avatar
#安安什麼的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