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時間的快慢取決於年歲。5歲小孩的一年是1/5、80歲長輩的一年卻是1/80。
這差距倒是淺顯易懂。
回想起自己5歲,在幼稚園的時光,我依舊覺得那時時間過得很漫長又影響著我現在的生活。
長得在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就會呈現呆滯地狀態,和內心縮成一團的自己難分難捨。
雖然那些記憶已經隨著時間流逝而變得模糊,但是它已經淺移默化了。
現在是夏天,太陽從破曉那一刻出來就沒有想要放過任何讓自己熱力四散的時刻。
而我也已經快要一個禮拜沒出門了。窩在家裡睡到中午、起床玩玩電腦、晚上做些伸展運動後、洗澡臥床滑手機到逼自己睡覺。
其實,我很想回到之前會出門到咖啡廳,然後默默地坐一整天的那種日子。不過家裡的牽掛變多了之後,會覺得面對自己的狗窩、吹著電風扇也不是什麼壞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