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床上醒來,看下時間,已經來到中午11點半。
雖然還沒有睡飽,但還是告訴自己要起來。
簡單洗漱後,呆呆的坐在沙發上,想著今天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做,沒有約、沒有要緊事。好像今天就是一個無所事事的耍廢就行了。
電話響起,是有點交集的他。
「嗯?」
「要出來嗎?」他說。
「為什麼?」癱在沙發上,其實連說話都犯著懶。
坐在西式餐廳,手切著牛排,坐在對面的他也是優雅著吃著牛排。
「好尷尬。」
「會嗎?」他說,挑眉輕笑,有種邪魅感。
「是啊。沒很熟還一起出來吃飯?」臉上沒什麼表情,繼續吃著餐點。
「但是我很喜歡妳啊。」他說。
「......是嗎?」真突然。
「不行嗎?」他放下手中的餐具,看過來的眼神有點侵略性。
「......。」這什麼狀況?「可以吧。」逃避他的目光。
吃完飯後,無聊的我們走在光怪陸離的城市燈光下。他緊牽著我的手。
「今天......還可以嗎?」他問。
心裡升出一種『這是陷阱』的感覺,回不回答都已經無法逃脫。
「還不錯。」我低著頭,不屬於自己的溫度透過緊握的手無限放大著。
「那以後的每一天,我都這樣陪著妳。」他說。
被重視的感覺浮現,帶著一點心動。
我想,我會慢慢喜歡你,即使......我還不太懂什麼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