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在建立一個追夢者雜誌!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於這段時間已經很久沒有在此編寫文章,因為我們在於這個時候正在營運一個媒體項目,一個全新的媒體計劃,那就是一份網絡雜誌--追夢人雜誌。
我們雜誌的理念是讓香港這個地方,除了可以稱為美食之都、購物天堂之外,還希望香港可以擁有一個全新的名字,那就是「夢想之都」。
為什麼我們會有這樣的決定呢?
在於之前我閱讀了一個恐怖的故事,那就是老鼠烏托邦,本身建設一個地方讓老鼠在於這裡生活,他們開始交配繁殖,開始交流,最後慢慢彷彿有一隻隱形的上帝之手,把老鼠們都迫瘋了;他們開始互相爭論及互相殘殺,故事的最後,最後一隻老鼠死於烏扥邦當中。
這個故事我第一個反應是香港這個地方,在於這段時間一直以來都有矛盾及爭論,同時很多人都在於社會當中充滿著負面情緒,彷彿整個社會有一個憎恨的氛圍。人類與老鼠一樣也是社會性動物,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也不想這個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此我相信,人類跟老鼠並不一樣的。
我相信老鼠跟人類還是有一種距離,而我們正在建立這一個分別;我們人類會懂得分享,也會懂得改變未來,我們擁有創造力,更加擁有正面的心態,甚至擁有解決難題的能力,這些都是與老鼠不同的特質。
在於雜誌當中,我們邀請導師或者成功人士分享自己的知識及經驗,給予年輕人一些啟示;邀請了年青人及追夢者分享自己的故事,讓更多人勇於踏出第一步;然後我們更加邀請了一些創作者,把他們的作品分享出來,讓更多人知道、支持、鼓勵和認同。這些都是人類最好的事情,人類的美。
📢📢📢🌟🌟🌟🌟🌟🌟📢📢📢📢📢📢📢🌟🌟🌟🌟🌟🌟📢📢📢📢
我們的理念是希望讓香港這個美好的城市,變成一個夢想之都,把更多正能量分享給大家。邀請成功人士及導師分享知識,邀請我們的夢想社群會員分享自己的夢想項目,更加重要是在於網上的你可以參加「孔明燈計劃」,用匿名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夢想。
現在可以馬上觀看雜誌創刊號(第一期):https://bit.ly/2V3Gk1G
📢📢📢🌟🌟🌟🌟🌟🌟📢📢📢📢📢📢📢🌟🌟🌟🌟🌟🌟📢📢📢📢
申請訂閱下一期:https://forms.gle/Y5CyYwt1UtJLvem56
    Bruno 追夢者
    Bruno 追夢者
    我是一個來自於香港的追夢者,夢想是幫助大家追求夢想,現在建立了一個夢想社群,推廣出夢想教育及勵志演說家,在於不同平台也推廣夢想方面的教育。 你也有夢想嗎?歡迎分享給我們聽,一起追求夢想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