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出谷

晚上,凌茉坐在書桌前,不知道在想什麼,“蓮…”凌茉輕聲呢喃著… 隔天晚上,凌茉帶著精神很好的流玥出谷了,她們到離神醫谷500里外的翎州住下。 隔天,凌茉打開房門,伸了個懶腰,“啊啊~好久沒有出來了~” “娘親,早安”旁邊傳來慵懶的童聲,凌沫轉頭看去,只見流玥倚在門上,揉著眼睛,萌萌的樣子讓凌茉不禁抱著流玥猛親“娘~”含懶帶嬌的聲音讓凌茉的心都軟成了一團棉花“小玥兒~妳真是太可愛了~”“唔…娘親,我餓了”流玥可愛的語調讓凌茉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噗…好~娘親的小寶貝餓了,小玥兒想吃什麼?”凌茉疼寵的將流玥抱起,往昨天一併訂下雅間走去 母女倆剛走到昨天訂的雅間門口,就聽到隔壁間傳來激動的爭吵聲“你在胡說什麼?茉茉怎麼可能會死!我相信她絕對不會這麼容易就死的!她一定只是有事情而已!”“妳不要在自欺欺人了!茉茉她…”“我不要聽!茉茉一定沒死,我相信她”“娘親?”玥兒輕聲喚道“我們去看看羽姨好不好?”凌茉低下頭,輕撫女兒的頭髮,柔聲問道“羽姨?”玥兒歪歪頭,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娘親,凌茉微微一笑,並不說話 那雪白的衣裙在陽光下閃爍著璀璨的光芒,蓮步輕移,最后停在離門一步遠的距離,輕輕的提起腳,飛快的出腳,然後用力一踹,那動作真叫一个利落,真叫一个乾脆,簡直就是行雲流水。‘碰!’門扇發出痛苦的呻吟,房內的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門口的兩人“啊啊~真是太久沒運動了…”凌茉輕輕撥了一下頭髮,淡棕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神聖的光芒,迷了眾人的眼“羽兒,看來妾身要多謝妳的信任了啊~”凌茉一手輕撫自己在臉旁的頭髮,另一手牽著自己的寶貝女兒,絕美的臉上帶著嫵媚的笑
晚上,凌茉坐在書桌前,不知道在想什麼,“蓮…”凌茉輕聲呢喃著…
隔天晚上,凌茉帶著精神很好的流玥出谷了,她們到離神醫谷500里外的翎州住下。
隔天,凌茉打開房門,伸了個懶腰,“啊啊~好久沒有出來了~”
“娘親,早安”旁邊傳來慵懶的童聲,凌沫轉頭看去,只見流玥倚在門上,揉著眼睛,萌萌的樣子讓凌茉不禁抱著流玥猛親
“娘~”含懶帶嬌的聲音讓凌茉的心都軟成了一團棉花
“小玥兒~妳真是太可愛了~”
“唔…娘親,我餓了”流玥可愛的語調讓凌茉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噗…好~娘親的小寶貝餓了,小玥兒想吃什麼?”凌茉疼寵的將流玥抱起,往昨天一併訂下雅間走去
母女倆剛走到昨天訂的雅間門口,就聽到隔壁間傳來激動的爭吵聲
“你在胡說什麼?茉茉怎麼可能會死!我相信她絕對不會這麼容易就死的!她一定只是有事情而已!”
“妳不要在自欺欺人了!茉茉她…”
“我不要聽!茉茉一定沒死,我相信她”
“娘親?”玥兒輕聲喚道
“我們去看看羽姨好不好?”凌茉低下頭,輕撫女兒的頭髮,柔聲問道
“羽姨?”玥兒歪歪頭,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娘親,凌茉微微一笑,並不說話
那雪白的衣裙在陽光下閃爍著璀璨的光芒,蓮步輕移,最后停在離門一步遠的距離,輕輕的提起腳,飛快的出腳,然後用力一踹,那動作真叫一个利落,真叫一个乾脆,簡直就是行雲流水。
‘碰!’門扇發出痛苦的呻吟,房內的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門口的兩人
“啊啊~真是太久沒運動了…”凌茉輕輕撥了一下頭髮,淡棕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神聖的光芒,迷了眾人的眼
“羽兒,看來妾身要多謝妳的信任了啊~”凌茉一手輕撫自己在臉旁的頭髮,另一手牽著自己的寶貝女兒,絕美的臉上帶著嫵媚的笑

    上官雨殤
    上官雨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