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笑不出來?》

2020/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人問我說:「你為什麼不愛笑阿?」
我說:「因為我不喜歡假笑」
為什麼我的笑,都是假笑呢?
因為我又不覺得有什麼喜悅的事,
我為什麼要笑呢?
這樣笑的話,不就是假笑嗎?
是阿!
因為內心不喜悅的關係,沒辦法真心的笑出來。
如果內心總是憂愁,怎麼笑得出來呢?
就算表面上什麼事都沒有,內心卻正在淌血。
人只看的到外表,看不到內心,對吧?
其實,只要內心充滿喜悅,笑有什麼困難呢?
反之,如果連笑都很困難了,我們追求孩子的成績又有什麼意義呢?
但比起孩子笑不出來,爸媽們更關心的是孩子考不好,對吧?
考第一名,但笑不出來,這樣的人生,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祝福所有孩子們都能內心中充滿喜悅地度過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