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讓孩子學會珍惜?》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孩子不懂得珍惜爸媽辛苦賺來的錢,
只要讓孩子懂得賺錢多麼不容易,
不就可以了嗎?
如果孩子不懂得好好珍惜爸媽為孩子準備的早餐,
有一天突然沒有幫孩子準備,
孩子就會瞭解到爸媽的重要性了,對吧?
我們常常不珍惜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東西,
我們平常在喝的水,有多少人很珍惜呢?
但如果現在停水的話,才會知道水的寶貴,對吧?

如果沒有水,
我們無法上廁所,
一整天也無法洗澡,
甚至無法活下去,不是嗎?

水是如此的寶貴,
我們擁有時,
不是應該要珍惜嗎?

反之,要讓人懂得珍惜,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失去!!!
但也要適度的拉~
不要為了讓孩子珍惜爸媽提供的房子,隔天讓孩子留宿街頭......

小事開始就可以了!像是
我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媽媽為我做的蛋餅裡面少了起司,因為以前都有起司的關係,沒有甚麼感覺,但今天少了之後,我才體會到原來起司是多麼的珍貴!
祝福所有人都能懂得珍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