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特別的興趣,怎麼辦?》

2020/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文章(按我進入)有跟大家分享過,爸媽們可以如何幫助孩子找到適合自己的路,進而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但也有些人,沒有特別喜歡的興趣
或是說因為沒有接觸過,所以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的狀況。

那該怎麼辦呢?
難道就沒有辦法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了嗎?

我其實就是這一類人呢!
我小時候有學過畫畫跟圍棋,但因為國中課業壓力的關係,所以放棄學才藝了。
但很矛盾的是,因為讀書的關係,我才知道自己比較適合畫畫。
並不是因為成績的關係,
而是我觀察自己的行為,發現到「我會主動去畫畫,但會逃避讀書。」
但我也曾經迷惘過,
我並不是從小就唸美術班,
而是透過讀書的過程當中,瞭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如果不確定未來的方向,就去讀書看看吧!
也許會找到屬於你的那條路!
最後並不一定要選擇讀書
現在大學也有很多科系,我唸的就是藝術設計系!
因為不去試試看,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讀書!

祝福大家都能走出自己喜歡的那條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