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 July 31, 2020

2020/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7月最後一天,《七月日記》也要告一段落。日子好像就是這樣,你以為還有大把時間,但它卻一下子就跑得不見蹤跡了。
每天持續做某件事,其實沒有聽起來這麼簡單,一路上會跑來很多小惡魔阻礙自己呀。但默默地做好這件事,是完成對自己的承諾,是看到自己能從生活中發掘題材,是感受到自己想繼續寫的心情,這事只關乎於自己,從來與他人無關。
我很喜歡翻看《七月日記》的手稿,我第一次嘗試用筆寫下初稿,之後打進電腦時再做微調,手稿中寫錯或修改的地方,我都是直接劃掉不會使用修正帶,這些被劃掉或插入的字句就是當時的思緒,回顧這些痕跡時有種看老照片的樂趣,「喔…原先是這樣寫的喔」,「喔…怎麼有這麼多字不會寫呀!」。冏冏冏…
在7月我玩得很開心,謝謝妳《七月日記》。
〔這是我的生活小故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您在下方拍拍手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喔,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