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 July 29, 2020

2020/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沒辦法去喜歡的瑜珈教室上課,想做做瑜珈時,只好上網找影片跟著做。之前有人推薦「Yoga with Adriene」,所以今天就用了她的影片來練習。
這位Adriene我就不多做介紹了,總之是一位很有名的youtuber + 瑜珈老師,跟著她的影片練習感覺還不賴,很流暢也很舒服,覺得動作是依據影片主題而設計的,她的影片會推出不同的主題,像是Yoga To Shift Perspective, Yoga For Courage, Yoga For Vulnerability…等超多主題,可以看自己喜歡或需要什麼來挑選想做的主題。
其實看不看影片或自己做都可以,可是我就是喜歡上現場的瑜珈課,自己做或跟著影片做,我會很容易放棄或一昧想跟上影片中的動作或速度,但在教室裡就可以專注與放鬆很多。而且好的老師除了會協助我們調整自己的動作,還會適時引導我們觀察自己的呼吸與內在狀態,有一種不顯於外的可貴價值。
雖說很多事情轉到線上進行我很樂意,但上瑜珈課這件事,對我來說還是現場的卡好。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