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 July 28, 2020

2020/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開來之後,世界各地許多城市封城又解封,解封後又再度封城,愈來愈多人開始遠距上班,參加線上活動,生活有了「新常態」。
而我的生活在這兩個月也開始要有一番新風貌,屬於我的新常態蹦蹦跳跳的出現在生活各個方面,有點辛苦也有點好玩,這突然讓我想起過去在國外念書的生活,同樣也是“痛並快樂著”。那時離開家後才知道在家過得還真是舒適愜意,一個人到了國外生活,要煮飯時才發現還得要先張羅鍋碗瓢盆,才有得煮有得吃,想想也真是有趣。
然而我知道每段日子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是好是壞…,過往已不復存在,未來仍沒到來,只有眼前、只有當下才是我的日子。
來吧,我的新常態。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