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我聞#畢業旅行驚魂

2020/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國八十一年我帶學生畢業旅行,第一、二天住台北勞工育樂中心,聽說這裡以前是刑場。
第三天,到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一下車就有別班學生攔住我,說車上有鬼,非常害怕!因為要照顧我們班學生,我要她們有空再說。
等玩完要上車前,剛好有時間,她們趕緊跟我說:「昨天晚上我們同房間六個無聊,就圍坐輪流講鬼故事,輪到某某講到一半時,落地玻璃窗突然有一道青光射進某某的眼睛,某某眼睛就發出青光,我們嚇壞了,趕緊蒙著棉被睡覺,希望天亮就沒事。沒想到剛剛在遊覽車上,班上有一同學看到一灰影坐在車上,老師怎麼辦?我們嚇死了!」
我把手上新買的念珠,送給眼發青光的那個學生,「小朋友」隨後處理了事,把它趕走了!
過幾天那個學生來找我,謝謝我的幫忙,她沒什麼事了!
有一天我趁沒課去美容院洗頭,洗好騎機車返校途中,突然機車倒地,我受了輕傷,心裡覺得莫名其妙,因為沒有原因會倒。我買藥擦擦,再買一件新衣服換,心情轉好。
回到家祂們告訴我說:「妳今天路過那個學生家,它正好看到,很氣妳送給學生那串念珠,害它無法靠近,所以就跟蹤妳,趁機會把妳推倒,妳會只受輕傷是我們救了妳!不過不用擔心,已經沒事了!」
沒事不要看鬼故事、講鬼故事,因為人發出的腦波會吸引頻率剛好合的。不是都會遇到,就怕湊巧!
我遇到太多怪事,所以我研究一陣子靈界,結論是連想都不要想,今天寫這篇是為了勸人,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