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夢境寫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禮拜六的夢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上課覺得壓力很大
夢境都非常清晰
是時候拿出拼圖緩和心情了....
但時間又很少QQ

故事開始—————————————————————————————
醒來又回到了學校中
已經知道這間名為學校
只是拿免費的學生當作實驗素材
像是經歷過一場噩夢
我已經死過了

現在到底是什麼時候?
我要怎麼離開這裡?
這裡招收的學生都遠離當地
或是特別招收非本地的學生
因此學校是住宿制
我從來沒想過要在畢業前離開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離開這裡?
環顧四周我發現同學們中有許多人已經有明顯的紫青色印記
想起上一世感覺古怪但又單純相信的自己
又是一種毛骨悚然
看來回來的時間太晚了
已經是發病的初期
學校一直在不同的學生上感染測試病毒
現在是下午的休息時間
桌椅被分成一組一組
已經有些學生身上有明顯的紫色印記
那個雙低馬尾的女生是在手背上
那個健壯的男生是在脖子
可能是胸延伸至此......
隨後老師便走進教室:
「近期流行病氾濫
校方決定將有明顯症狀的同學隔離
以免增加感染人數
大家不用擔心
你們的實驗室學長姐查到
這只是病毒感染
養好身體就會痊癒了
老師們也會盡快研究相關疫苗
這段時間請大家多配合
有紫斑的同學請過來前面集合
之後會集中照料
你.你..你.........
ㄟ不要想躲喔
早點發現早點治療才會康復
沒有症狀的也不要自己嚇自己」

騙人的
出現紫斑表示身體部分已經出現壞死
是沒辦法和病毒共存的人
第一批被注射的病毒都是毒性比較強的
只要有到學校附設醫院治療過
都會假借打點滴偷偷注射進身體
身上有副作用的這些人
最後都會被實施力度更大的實驗
以求利用的最大值
收集更多實驗數據
然而.......
因為屍體大量增加
病毒外洩
最後學校以至城市出現屍體甚至喪屍........
我要離開這裡!
我很幸運
我不是第一批的實驗者
也還沒被傳染
也....或者有
我不記得上一世確切被感染的時間
還記得當我得知這些陰謀
臉上也開始長了紫斑時
內心有多絕望
到底怎麼死的我也不記得了
也許只是非常真實的諭知夢
我安慰著自己
那都是夢
我並沒有真的死過......
一想起當時我的腳就不止的顫抖

我趁傍晚
尾隨穿著防護服丟棄垃圾的學生
跟著到地下室的機房
並不明亮
有許多水塔運作輔助機械降溫
大概是管線問題
不少地方都潮濕漏水
也許反而因為潮濕使得基本電器短路
所以無法開燈
只有走廊有開燈
目前大概不是機房員工的作業時間
我躲在水塔旁邊等別人經過
然而機房的工作人員還在附近
一位打扮較性感的女人從裡面對走廊的另一邊同事拋了媚眼
吸引其他男同事走過來
他們只注意彼此
沒有發現我
然而領頭卻因為那女人的動作看過來注意到我
領頭是粗獷的白鬍子大叔
雖然是類似維修人員
但更像是三教九流的副業
做頭大概有他的直覺
我只好趕快繞出去離開學校
我聽見頭問:「那人是誰?」
男:「誰?不知道?不是新同事嗎?」
頭:「蠢蛋,是誰都不知道就不能讓他跑了,把他抓回來!」
還好並不是什麼嚴謹的團隊
隱約聽見叫喊聲時我已經快到門口了

我跑出了校門
進入住宅小道
比起容易被發現的馬路上
我想小道應該更不容易被抓
我也只是走一步算一步
我轉進了廟中
趁沒人的時候
我爬上了屋頂
小心翼翼張望過後
下來融入在廟裡聊天的旅者們
我不確定是不是應該躲起來更好
可能的話我想離開這裡去更遠的地方
一位短髮率性的女人在談論著廟宇的文化
我在他附近坐下
並詢問了些問題
他將我當老朋友一樣跟我介紹
在我沒注意時
幾位穿著警衛制服的來詢問我們的身分
並且詢問我們有沒有看到學校學生
我一臉擔憂地望向她
她看了我一眼
介紹我們只是來觀光的一家
因為對廟很有興趣
趁加油停車也在這附近作休息觀光
警衛也沒多問
大概學校有很多學生都出現變故
要做整理還需要時間
所以我的臉並沒有洩漏
當然因為我的年紀比較年輕
也引起警衛的注意
我很想假裝不知情
但內心相當緊張卻不知道怎麼辦
和女子同行的男子便插話打斷他們的注意
因沒有直接證據
警衛沒多問就走了
我和女子她們上車離開

車上含我大概5個人
我:「你不擔心我是什麼危險分子嗎?」
女子和我並排坐:「恩....我很難說,雖然只是小聊一段,不過我覺得妳不是壞孩子,不過我會希望你遇到什麼事能告訴我」
我:,「....我不曉得應該怎麼說,我也覺得說出來非常的扯,現在我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

同時我也害怕
我相信錯人再一次死亡

我:「.....我待的學校其實是個實驗場,很快就有恐怖的病毒四散,我經歷過,但是上輩子,全身劇痛的感覺我還能感受到,聽起來真的非常胡鬧,我希望有人能幫助我,或是把我放在偏僻的山哩,那我也非常感激...」

未完———————————————————————————————
但一般也不會繼續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8/12EP77下【手感筆記】小倉鼠2023的年度目標【三球人生】!當人被逼到最絕境...《極簡新世代》(3)5.❤️為轉移注意力而閱讀! 沒錯!小倉鼠就是在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時候,發現我的身體向我說不!一剛開始,為了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不去想生病的煩心事,所以,我選擇【閱讀】,但是到後來,我發現在閱讀當中,它慢慢幫我梳理出,我內心的焦慮、不安和恐懼,甚至對過去的後悔!人總是要好好地【回頭望】,才可以更清楚來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8-11
    歸夢狼河|第三・紅樓半夜 (8)張英奇道:「是麼?我若無心,當初李椿屍首給挖出來,就在這屋裡,我為你向曹子清跪求,你忘了麼?還是你以為張英奇為誰都能雙膝落地?我若無心,這麼大府邸,多少間屋子,我哪兒不能去,偏要與你同枕共衾?」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3-07-12
    夢想的穿越之旅8一大清早的,也不早了,老樣子都快中午了,皇上因為等太久,乾脆直接下旨叫人去把國峰叫醒,只見國峰一點不好意思的到了皇上的養心殿,此刻皇上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罵,因為眼前的人實在太懶散,但是又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皇上念了兩句後,直接切入主題。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12-11
    日本Re-MeNT睡眠蛋盒玩8選,三麗鷗、寶可夢、名偵探柯南等,每系列都超精美!日本玩具製造商「Re-MeNT」,旗下有許多與知名動漫合作所推出的盒玩系列,在這些盒玩中有個名為「睡眠蛋/睡眠寶盒」的系列,以各個動漫角色作為主角,搭配精緻的透明蛋型寶盒,熟睡中的動漫角色配上精緻的外盒,看了讓人想全系列都包下!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12-07
    創意察覺發想法8 記錄夢境法企劃內容:一家甜點店師傅正在苦惱要用什麼風格和方法來設計[讓人一吃了就會感覺很浪漫唯美風雅的甜點] 練習日期:2022/10/12 記錄夢境法練習方法: 首先去上床睡覺吧。不過請各位不要覺得有壓力,我不是要你紀錄1001夜的夢,只需要你紀錄5個夢就好了! 醒來後,先不要去刷牙,要趕快把它截取下來。
    Thumbnail
    avatar
    逍遙遊
    2022-10-12
    書籍推薦: 時間看得見:手帳天后「從這裡抵達夢想」的8條人生路徑書籍推薦: 王瀟達到了一個了不起的境界:知行合一。 她把自己活成了一個自我管理的厲害樣本, 而且不靠背景、不靠運氣,只靠時間本身的力量。 她的每一本書我都認真讀過, 因為她說的每一個理念,她自己都做了, 而且都做到了。 她就是時間的朋友。 所以對於她的書,我只有一個建議: 照著做,你也行。 ——脫不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2
    avatar
    方小小
    2022-08-12
    8/12 News日本科學家發現「睡眠開關」 人類冬眠可能成真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8080187.aspx 陳其邁蘋果日報登廣告撐香港 柯文哲:選舉操作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008120371.as
    avatar
    Ariana Chase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