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一場〉

2020/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夢。似幻
〈一場〉(近期內我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風大雨狂
但我沒有傘
天色昏暗
但太陽還在很遠的地方
倒影的月亮不明白湖水的冰涼
關上的抽屜
放不下另一個他
昨晚即興唱的歌
他們說我擅長
失望 徬徨 無常 悲傷
然後失去了光芒
炊煙裊裊 虛無飄渺
該不會
只是我在執迷陷溺
多傻
重複面對的問題
時間過去
填上了不同的答案
你在哪
你總是不說你去了哪
你的心裡
到底還放著誰啊
我也只能
假裝是對的方向
繼續努力
繼續成就
美夢一場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