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不想放棄成為我自己〉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劃上句號
你知道自己等不到
說再見的那天
跟不上腳步,滑落
迷失在夢裡
沒有邊界
/
這裡的雨
營業二十四小時
你再也沒有
看過太陽和月亮
從此失去睡眠
/
沒有星星的指引
就逃不出黑洞
只能停在這裡,沒有人
會呼喚你的名字
給你擁抱
/
必須自己選擇
要遺忘快樂
還是決定悲傷
方法只能
獨自承受
/
你知道答案
可是為了不要忘記
選了另一個
然後等著
那個會為你撐傘的人
/
陪你淋雨
陪你躲起來
只希望你是你

如果去年畢業後錄取的工作做到今天,剛好就是一年了,是一份對新鮮人來說很好的工作,只不過因為個人因素很早就離職了,畢竟在那期間的我過得非常不健康,也因為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有了心病,但是現在沒事了,我已經靠自己走出來了。去年十月離職後在兩週內生出甄審資料,報了研究所推甄也拖著剛好的腿去參加面試,回想起來那大概就是我最醜、最討厭自己的時候吧。(還好最後還有推上研究所)
「我還是想成為我自己,不想放棄。」
寫於2020/07/07
末星
末星
1997 年生,高雄人,想跟文字戀愛到老。用詩自焚,以字自癒,相信會有好起來的那天。喜歡悲傷,喜歡天空,喜歡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