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Christopher Nolan 地獄與天堂 英雄已不只是英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文片名: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導演:Christopher Nolan (頂尖對決)
編劇:Christopher Nolan (頂尖對決)
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蝙蝠俠開戰時刻)、
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食罪人)、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關鍵密碼)、
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頂尖對決)、
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蝙蝠俠開戰時刻)、
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料理絕配)、
瑪姬賈倫荷 Maggie Gyllenhaal(口白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人生路-草謭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72hr電影行腳-你看HERO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2hr電影行腳-啊~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友 還是覺得你最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浮誇的E神 你終於來台灣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NTIB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影心得:黑水晶:抗戰紀元The Dark Crystal: Age of Resista黑水晶:抗戰紀元The Dark Crystal: Age of Resistance Based on:characters by Jim Henson Developed by Jeffrey Addiss、Will Matthews Directed by Louis Leterrier Co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9-01
《Laughter in the Dark》宇多田光與深暗的幽默宇多田光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偶像,我是從SAKURAドロップス這首歌成為粉絲的。其後買了不少專輯,就這關注他的音樂到現在。我想我對於宇多田光是懷抱著某種憧憬,像是崇拜另一個世界的帥氣人物。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1-08-20
【讀】Swimming in the Dark | 動亂不安下的同志感情設定在7、80年代的共產政權統治下的波蘭,書中呈現了在動亂不安下的同志成長愛情故事,我們跟著主角Ludwik,看著他從膽怯地探索自己的性向到與另一個男生Janusz展開的情誼,但在政治對立與文化壓力下,兩人的感情也面對了許多困難。
Thumbnail
avatar
Noah
2021-01-24
Secret in the dark 對於那些在我夢中死去的你們,我深感抱歉。 我用如悶雷的巨響,結束了從空中墜落來不及發出怨言的你。 空洞的雙眼,是你被從湖裡撈起時對我的指責。 逆光中垂吊著身體的你。浸泡在浴缸裡一片血海的你。沉睡至無盡黑夜裡的你。 謝謝你們預演著我想對待自己的方式, 隔天遇到你,我揚起微笑,守著這個黑夜裡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K
2020-10-15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我們都需要一個原則,來確保自己不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 — 碼格 🎬今日登場角色ep.03_《黑暗騎士》布魯斯·韋恩 「你要不成為英雄壯烈犧牲,不然就是活得夠久,久到親眼見證自己成為惡棍。」 審訊室裡,小丑的低喃像詛咒一般,而蝙蝠俠知道,他或許是對的,他們就像硬幣的正反面一樣,只不過
Thumbnail
avatar
碼格
2020-07-07
H. P. Lovecraft閱讀計畫,The Haunter of the Dark看了〈夜魔〉("The Haunter of the Dark", 5-9 Nov 1935/Dec 1936),洛夫克拉夫特這輩子寫的最後一篇小說。不過我的閱讀之旅還沒完成啦,因為還有很多篇長的還在看。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