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眨眼睛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寫滿一張信紙都不夠,到一字不落,
不是少了話想說,
而是太多想說,卻沒有力氣贅敘。
附上一本詩集,像花一樣看著你。
再怎麼努力,是否都不再出現彼此的生命裡,那些說好要一起去的旅行,買下的物品,都還好好的躺在櫃子裡。
夢見你的時候總是驚醒,渾身不對勁的餘悸,呆坐在床上回過神來,那就是夢而已。
投入每一秒鐘的創作裡,可以一面想著你又一面忘記你⋯
也許我只是在逃避,不想說服自己,你早就不是你,我靈魂還在過去。
〈遙遠〉#羅泰柱​-像花一樣看著你
 我嘆息時​
 你可能也在嘆息​
 我看著花這麼想​
 我哭泣時​
 你可能也在哭泣​
 我看著月亮這麼想​
 我思念時​
 你可能也在思念​
 我看著星星這麼想​
 此刻你在那裡​
 此刻我在這裡。​
結果,夜裡望了整路還是沒看到,金星、火星、月亮湊一起的星星眨眼睛😉,
而傳說(?)中你要帶我看的銀河,再也沒遇上了。
你一直都會好好照顧自己吧?
你的病是否我也無能為力
我們此生是否不復相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恐怖片之外的電影都能入眼 念的是藝術但也許更喜歡文字常常在烘焙追劇 數字無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