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力~女人不是好惹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已久的瓦力 終於有空看一看
即使因病中斷了一天才有力氣看完後半部
依然不減本片的樂趣
瓦力,認命又努力的機器人
終日有打包不完的垃圾 靠著太陽的熱能補充電力 藉由蒐集垃圾的過程裡發現許多人類亂丟的寶物
例如:魔術方塊? 可以用來替換瓦力眼睛的望遠鏡?把鑽戒丟掉留下漂亮的盒子(果然不是人類的價值觀,換個角度說,鑽石也是身外物)?古老的愛情歌舞片錄影帶?(機器人也是有愛的!)
在地球上唯一與他相伴的是 永遠打不死的蟑螂(原來外國人對蟑螂的看法跟我們沒有太多差別)
日復一日,幾乎都要蓋成羅馬
忽然出現幽靈般的女殺手-伊芙
不管發現什麼風吹草動 第一個動作絕對是舉起她的槍 碰!
轟他個痛快
個人非常欣賞這一點
其實硬要拿女性主義來解釋
這電影還真是"女性英雌主義"的代表作
理所當然的女主角 務必要跟瓦力談個小戀愛 不過伊芙玩魔術方塊的能力還真是非常驚人
陰錯陽差 瓦力跟著伊芙跑到由電腦系統及機器人自動化控制的虛擬天堂
人人腦滿腸肥 樂不思蜀
終於要回地球可得掀起一場大戰
令人費解的是 人類回到荒蕪一片的地球時 怎麼會知道如何種植?
全片除了幽靈女殺手之外
重要配角還有潔癖掃地機器人 自動偵測髒污
讓我想起家裡這台到處跑的掃地機器人 雖然偶爾會耍呆原地團團轉 他還算是個好幫手啦~
回到地球的瓦力 因為十指緊扣愛情的力量復活過來
身逢亂世 唯一能相信的 還是只有 愛吧(愛情歌舞片是不可或缺的養分,跟太陽能一樣重要喔!)
本片結論:
1.女人不是好惹的
2.就算世界毀滅,蟑螂還是會存在....
3.人人都需要潔癖機器人
4.片尾的動畫一定要看完 很有趣阿 風格不同 一樣幽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病棟裡的小旅行:男人沒有真命苦,而是當女人真的好辛苦中秋節當天早上,自己拉了行李箱去搭捷運,住進了台大醫院,展開病房裡的四天三夜小旅行。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10-01
【女人最大的底蘊 不是相貌,而是修養】 最近我很常去家裡附近的Tims Hortons喝咖啡,看看書,或是整理一下筆記這類的。 昨天也是,一如往常,出門先去做保養之後,就去喝咖啡。 去的時間還沒有到中午的高峰期,所以很快地就找到了一個靠牆的沙發椅座位坐瞭下來,我對面的椅子本來我是想要把我的包包給放過去的,一般人都是這樣的吧,我想。一個椅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7-17
【影劇專題】「在這個世代,女人真的不容易!」從各國女力職場劇看女力崛起文:Han/圖:可米傳媒提供、擷取自網路 女力時代來臨,在職場上,女人所需要面對的不僅是玻璃天花板的困境,更有可能因為婚姻、家庭等因素,而受限了在工作上的可能、甚至錯過機會。然而,在這個新時代的女性,儘管面對著這些近乎無解的難題,卻總是更堅毅且剛強地,試圖在自我實現與現實困境之間取得平衡。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1-01-30
女人並不是那樣的附屬文卿,文青,唧唧復唧唧, 木蘭又在哪裡嘆氣,背著三從四德服裝得宜, 巾幗不讓鬚眉,誰說一定要穿裙子才有女人風情,
avatar
蘇 遇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