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港女中心】《篡位》第七章

2020/08/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例行注意事項
  •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本故事與實際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故事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所創作的二次創作。
  • 書中所有立場均屬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國家無關。 

一九四一年十二月,英國。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那是一個下起了暴雨的晚上。
「來,賀瑞莎,喝多點水吧。」
身體狀態差透了。頭暈、頭痛、發燒、嘔吐、反胃……感覺起來就跟嘉龍消失時的情況類似。
「羅莎小姐……我……」
「先不要說話。把水喝下去吧。」
聽着因擔憂而來的命令,羅莎小姐稍微扶起躺在床上的我,令我可以喝下她帶來的暖水。然而,當水流入體內,世界卻隨即變得翻天覆地,灼熱的感覺在胃部翻騰,並因清水流入而湧上喉嚨,我在下一刻吐了出來。
「噁噁!噁噁噁!噁──咳咳咳!」
回過神來,已經吐在了羅莎小姐身上了。
頂。點解會……「對、對不起,羅莎小姐。對不起……」
我連忙道歉,但羅莎小姐似乎不太在意。她沒有即時理會身上的嘔吐物,而是拿起了放在床頭框上的熱毛巾,替我抹走不停冒出來的冷汗,以及仍然淌着唾液的嘴角。
真失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