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畫作】#008

2020/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月中停課開始,把大女兒鬱悶在家超過一個月了。今天中午放風女兒,讓她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去學畫畫。畫室是好友熟稔的,所以我們也較為放心。
女兒回家後,第一時間就要我把畫作貼在她上一節課畫作的旁邊,一眼也不讓我看呢,她真的很心急唷。
女兒的畫作:Hello Kitty
這幅畫和女兒平時的畫作有些不同,希望她有學習到不同的畫畫技巧,並日益進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5下拍手,用行動贊助我,讓我得到一些LikeCoin換錢,支持我繼續創作!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