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鬼月不正經計畫】Instagram限時動態小活動-你最想成為哪一種好鬼?

2020/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月不正經計畫】IG限動小活動🎉🎉⠀
嘿!在今年鬼月裡我要做的不是驅邪,也不是害怕,而是要來成為一個好鬼。什麼是好鬼?就是壞鬼的相反詞(啊不是!),當然是可以讓自己變更好的鬼呀~至於要怎麼變?可以變什麼好鬼?請看以下說明~
怎麼變👇⠀
只要在IG限時動態參加活動&tag朋友,就可以獲得一張成為好鬼的行動計畫插畫小卡,會在上面告訴你變成那個好鬼的3個秘訣喔~⠀
可以變什麼好鬼👇
【1.高效鬼2.開心鬼3.自信鬼】三選一⠀
/
活動步驟:⠀
1.到👉我的IG限動截圖拿模板。⠀
2.填上模板空白處對應的資訊。⠀
3.我就會依照你選的鬼,把成為好鬼的計畫插畫小卡私訊給你囉~~
活動期限:⠀
到8月28日晚上12:00截止喔~⠀
---⠀
趕快手刀來參加吧!期待在活動中看到你~😘⠀
(如果你是創作者,參加活動也可以順便讓自己的帳號多多曝光唷~)
再附上一次👉我的IG連結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愛畫貓的宅女,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自我成長的主題(首圖裡和頭貼那隻貓叫做姍角),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愛畫貓的宅女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