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上架】毛孩子物語鬼月三部曲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年一度鬼月節日,貓咪們扮演起知名鬼怪角色。有著大眾所知的亞洲鬼怪,猜猜他們會做什麼呢?
During the annual Ghost Moon Festival, cats play the role of famous ghosts and ghouls. With the well-known Asian ghosts and monsters, guess what they will do?
Lv1. 毛孩子物語修改版:
https://line.me/S/sticker/20428499
Lv2.毛孩子物語鬼月特輯:
Lv3. 毛孩子物語鬼月終結:
作者創作系列:
本次是鬼月節日,貓咪們扮演起知名鬼怪角色,有著大眾所知的亞洲鬼怪。可以幫我轉發或支持嗎?感謝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信有在閱讀並喜歡玄音文筆的讀者們,我通常都是撰寫關於〝心靈層面〞,善於將情緒與自我療癒以故事方式展開。本次我與『聽書寫』作者協商合作編輯呼應,所謂的《鏡子的反射》專欄。   此次我會用第三人稱視角來寫故事,會在故事中提到「挫敗感所帶來的焦慮」、「將死之人最後的救贖」、「恐懼隱藏的真相」、「你還渴望被愛嗎?」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