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金包里老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四月中旬掃完墓之後, 我們全家開始了北海岸一日遊.......
第一站就是金山了, 我們來到的金包里老街......
這是全金山有名的景點之ㄧ, 金山的特產, 包括鴨肉, 傳統冰淇淋, 還有蕃薯等, 在這都會買的到......
這是最有名的金包里鴨肉店, 因人太多了, 我們決定打包, 跑到一個涼亭去吃.......
這鴨肉我忘了拍, 所以沒給大家看.........
不過它的味道棒極了, 光是靠它的湯汁就可以調味.......
根本不需要什麼調味料........
這是我在這買的冰品, 聽說金山里有很有名的冰店, 不過人太多, 我沒在這家店買, 這是我在其他家冰店買的.......
這是我在這裡買的甜點---紅豆machi湯. 這有點像日式的紅豆年糕湯.......
不過這裡比較便宜, 紅豆湯裡面再加一個很大的machi, 用筷子吃的話, 很有日式風味.........
大家有空的話, 可以在這尋寶一下, 會有不可思義的事物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好吃雞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7+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越南河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臻上品豆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啤系列---m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街字展】金鋪與珠寶行(後記)提到老字號,倒是有家金舖的浮雕招牌還深烙在建築上,既“祥信金鋪”,就在新昌金舖的隔壁。這家金鋪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結業,總之我知道這棟建築時,它已經是家旅社,後來改作一家頗有情調的清真餐館,有好吃的甜點。但在疫情爆發前後,這棟還保留著金鋪時期折疊拉門的老建築,又重新掛起了招租/出售的招牌。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1-08-07
    柏林日常筆記6⎜大街小巷裡的聖誕節一進入12月,整個德國(或說幾乎整個歐洲)都忙著準備過聖誕節。行道樹上掛起了燈飾,店舖裡擺出各式各樣的聖誕節專用的擺設、飾品,各大廣場上豎立起聖誕樹、蓋出一座座聖誕市集。就算不特別注意這個節日,聖誕節的氛圍早已染上心頭。
    Thumbnail
    avatar
    翻翻
    2020-12-17
    【生活筆記】坐落在東門金華街的幽靜世外桃源Les Piccola 坐落在東門金華街的Les Piccola,整間店外觀簡約,一推開門進去,不壓迫的寬敞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一入門左手邊有個小客廳,彷彿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傍晚去採光很不錯,很適合拍照,推薦給想拍美照的人兒來! 裡面色系主要是綠色以及大理石紋地板為主,樓下也有包廂,如果想要辦小趴替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07-10
    電影《海街日記》│ 天下無不是的愛,但「有」不是的父母父親外遇、大姊不倫、二姊倒貼小白臉,再加上父親外遇生的孩子,這部電影有著非常豐富的灑狗血題材,但是枝裕和沒有這麼做;影片裡,只有樸質的日常,故事裡沒有細究外遇的是非對錯,只是單純的透過你我都有的一般生活,探討「家庭」這個主題。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3-13
    遊覽休士頓|第一次一個人上街遊蕩,目的地是美術館裡的免費講座其實我內心深處是不信邪。在台灣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漫無目的在路上亂晃,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一次很想一個人出去晃的衝動。抱持著內心一片光明,邪惡就會遠離我的信念,就這樣自由自在的長大了。但這種事說出來除了要敲木頭三下之外也沒什麼好處,於是我就這樣戒慎恐懼地在Houston住了半年,從來沒有一個人出門過。終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03-06
    金包里的大女子澡堂本來心裡有個願望,是去日本跟猴子群一起泡湯,沒想到今天在金山金包里的中山堂澡堂,成就達成了,不過,是跟一群白帶魚和活跳蝦。 磺港公共澡堂 小雯姊是王嬤的貼身丫鬟,王嬤也對小雯姊特別疼愛,只因為女人疼惜女人。 小雯姊在當年單親媽一個人把雙胞胎孩子帶大,真的扛不住的時候,自己的媽媽和姊姊下來救援,小雯姊
    Thumbnail
    avatar
    港邊的女子澡堂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