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文】

2020/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創作文,之前都會po在ptt的maval板。現在去搜尋也還是不少,但是有些因為板規的爭議都必須刪除,所以我決定在這邊重新開始。
我創作的主題不外乎是一些可能血腥、暴力、夢境,有時候有鬼故事。也許因為這樣所以在mavel板常被說沒飄點之類的。而我認為真正可怕的並非一定是鬼,人也蠻可怕的。還有很不可思議的。
通常我精神狀態越不好的時候越容易出創作文,一天寫幾個故事都不是問題,但我的個性問題又非常容易虎頭蛇尾,anyway,大概就是這麼回事,也許就事做個紀錄吧,大家也都當成故事看看就好,沒有真的多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eno Lin
    Cheeno Lin
    宅而不廢,愛看書看電影,喜歡聽獨立樂團,同運、社運狂熱份子,用文字記錄憂鬱症下的各種心情和論點以做自我療癒,同時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文字讓社會更了解精障朋友的處境,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