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的愛情們之懸殊的愛-開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敬失敬,原來你這麼有文采
閱讀完大叔特別開放出來的權限可以閱讀他的文章,小雪人原以為只是一些論事的生活文,原來是一種逼近真實的小品創作。
看著看著,小雪人覺得這就是大叔的愛情生活吧!即使看起來大多是失敗和難過的,畢竟是不是悲傷的故事比較引人入勝?小雪人以為幸福的故事也很讓人愉快。才2天,小雪人和大叔之間開始有了曖昧的星星。
嘿嘿,要不要來我這幫我一起搬啊?
小雪人在家裡與母親大吵一架,因為銷售觀念問題。手機裡突然又跳出大叔正在幫忙家人載物品的訊息,看著看著雖然有人安慰甚好,但實在沒有心情。
不了,你們自己搬吧
開玩笑的啦還真的要你來搬咧~
完全沒有心情的小雪人,真的覺得這個回家的決定是一個世紀大錯誤。一面拒絕著大叔的見面邀約,一面心情糾結鬱悶到頂點,講著講著,居然也與大叔有一點點不愉快,天旋地轉,小雪人想著,所以全世界今天都要跟我吵架吧。大叔退一步進一步,扯東扯西,希望見面可以好好聊聊,小雪人終於也退了一步,想著好吧,到時再看看吧!深夜的文化中心,人漸漸散去,臉色不太好的小雪人,看見了大叔心情複雜。眼前的這個人,既陌生又熟悉,既好氣又好笑,既成熟又幼稚,既無理又有理,完全是兩個極端的綜合。
我還不曉得你的名字
大叔露出尷尬的表情,不知道該怎麼介紹自己,只是傻笑。小雪人覺得,有那麼難以啟齒嗎自己的名字?只好作罷沒有再追問。聊到深夜的兩個人,都對彼此有了更多的好感,這是多麼的神奇,年齡懸殊的兩個人,似乎是可以聊很多的朋友。在那天晚上,小雪人決定斷掉自己的翅膀,好好的去做家裡的事,除了大叔私心的鼓勵,也早就在那天在家就決定好的,因為對事情猶豫不決,不僅傷害了別人,也傷害自己,最差勁的決定,就是不做決定,而差勁從來就不允許出現在小雪人的字典裡。
兩人離開時,大叔不自然的伸出自己的手想要握住小雪人,小雪人握住來個禮貌式握手,大叔一陣尷尬,兩人哈哈大笑。
喔天啊我在幹嘛~遮臉
大叔說出這麼一句面露惶恐,或許這也是小雪人最有趣的一個曖昧畫面,那是多少幸運的累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雪人說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端 這時,男子聽到了,嬰兒的哭聲。 唐突、稚嫩的嗓音,如同新生的脈博跳動,一波一波灌入耳內,灌入心坎。 男子放下沾滿乾澀鮮血的雙手,瞪大眼,望向聲音的源頭。 臥房裡的夜燈還點著。暗黃的光灑到男子的腳邊,沒有照亮他身前,孩子父母的屍體。 男子從來沒有聽兩位提過有孩子。想必,前來追殺的人也漏掉了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06
    開端開始接觸投資是大學的事,小弟我過去透過學校的教育&自學讀了不少的投資學與財務管理實務等等學科,雖說「學以致用」,但剛開始接觸投資時並沒有想太多,也不像許多人有新手運遇到大漲行情,在2021/11懵懵懂懂的進場,後面大家都知道2022/5之後的事了;還算幸運的是,因為還是學生,當時也並沒有太多存款,因
    avatar
    John
    2024-05-03
    開端2024的1月 你的主動邀約..我帶著忐忑的心赴約 ..隱藏不安的表情..好險過程沒有讓我感到不舒服...結束2小時的飯局 鬆了一口氣 月經也來了... 2024的2月 我網購買了吃的,幸運的過年前收到~ 想說拿去給你們~ 中間有短暫獨處時間,我們給了彼此一個很大很久的擁抱,我以為你再也不會這樣
    avatar
    人土土
    2024-04-06
    開端2011/10/13 你:這條的價錢,或是有賣場連結嗎? 我:有露天的賣場~喜歡下標! 你:謝謝你歐 你的東西都很棒 我:謝謝 這是我們第一次交集 雖然你說更早就在PPT關注我了 在還沒見面之前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只是網友 非常普通的網友 而我很愛跟你聊時事不管你有沒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Nai
    2024-03-04
    《開端》人在一瞬間的行動,就代表了他的全部嗎? //善良不是廉價的美德,它要跟能力相匹配, 我恐懼、我退縮,我沒有妳那麼善良,那我就是一個卑劣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盛,一碗魚
    2023-12-12
    開端  重新使用方格子的契機,源自中國政府對於民眾言論自由的侵犯。
    Thumbnail
    avatar
    maky
    2022-11-02
    開端 到底是reset 還是reborn? 腦子放空的時候,點開了這部開端。 這戲能讓我看下去的原因: 但其實我寫以上這些只是為了說:媽的!白敬亭帥呆了(不是指外貌上的帥),是個很有擔當的隊友。 遺憾的是:我對那個待機狀態很有興趣,不過要是解釋下去,不知道編劇能不能編呢!但顯然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老黃
    2022-04-26
    開端這寫作,曾是我人生最大樂趣,記事,抒發,寫故事,成為我每天最重要的小事。 很高興重新拾起文字,在新天地重啟我的故事,在這裡實現我的渴望和夢想,在這裡發揮我的憤怒,建設我的堡壘。 有很多感觸要寫 有很多故事要分享 有很多讀後戚戚感要分享 希望今後的每一天寫作的日子,都有燦爛的煙火。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2-02-06
    開端瑪雅預言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卻是招弟人生BGM的開端。 尚未成年的高中生對於未來是那樣的充滿好奇與害怕。 面對被謠言渲染而即將結束的人生,變得肆無忌憚、毫不猶豫。 然而當他發現2012不是世界末日,又或者世界末日並非一天就能完成的,接下來的日子又該以什麼狀態繼續呢?
    Thumbnail
    avatar
    Jodie moon
    2022-01-19
    開端31歲的尾聲,決定為自己設下一個挑戰,一個抵抗不成為殭屍的挑戰。 決定再次認真提起筆,再次認真地面對自己,用文字記錄軌跡、以文字為鏡,尋找自己模樣的寫作計畫。 為什麼想寫作? 主要有3點: 1. 想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希望能夠更表達自己的想法 2. 想檢視/訓練自己的生活觀察力 3. 幫自己的心拍
    avatar
    江流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