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奇葩系列-借東借西還不主動還

2020/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葩鄰居的二姊終於回美國了(這半年也鬧了不少事搞到自己妹妹快離婚也是厲害)
跟公公借的車沒還
跟婆婆借的吹風機沒還
臨走前一天還跟公公借兩千美金
公公call我老公去領錢(啊要借錢不會早點講喔?)
都走3天了也早就沒上班了車子不還一還?
啊吹風機順手帶來是很難嗎?(她媽媽和公婆在同一家店上班每天都見面)
雖然吹風機不是我的但除冬天外只有我會用到吹風機
全家都知道我需要吹風機
但偏偏把吹風機借給奇葩鄰居二姊
因為她和妹妹吵架不想和妹妹借又跑去燙了台幣9千的離子燙(有錢燙髮沒錢買吹風機?
好珍貴的頭髮喔所以婆婆馬上借她
然後拿一個超爛的給我用(她自己也說很爛
風速就是電風扇的微風
害我每次洗完都要先包頭半小時再慢慢吹15分鐘很浪費時間而且我頭髮很長
兩個多月都這樣度過很煩也容易頭痛
明天吹風機再不回來我就自己去買一個
誰敢說我浪費錢我就嗆誰
你們的吹風機我不配用我自己買一個新的可以吧?
真的很機掰借別人東西死不還
也只有要借東西才會打電話
公婆說就像一家人都很熟了
呵呵在我眼裡看來有事相求時才是一家人吧
我不管外國人的文化啦機掰就是機掰
我也有其他朋友認識當地人怎麼就沒有你們這麼奇葩都超正常的好嗎
無限翻白眼~~~~
小心眼太太
小心眼太太
來自台灣. 婚後和先生住在國外. 目前和公婆住. 公婆很好但我想搬出去住. 因為沒有錢(都在台灣). 所以努力學習當地語言以便找工作. 目前因為疫情所以只能待在家裡做家務+自學語言+修身養性 順便記錄一下奇葩事件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