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奇葩系列-有人幫養小孩真的好棒棒

2020/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早上鄰居小孩又打電話給公婆該該說家裡沒有東西吃好餓喔喔喔喔喔
請問你們老杯老木在幹嘛?
一個出去上班一個在家上班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提前準備好早餐很難???
又不是不知道你們小孩食量多大(小學生~早餐食量是我的3-4倍)
多買一點放家裡會死?

因為疫情小孩在家你們又不管他們除了吃睡玩還能幹嘛?不覺得很丟臉嗎?
但奇葩的神邏輯就是反正還有公婆啊~上班在忙下班不會打個電話道謝?
當然不會啊都是一家人這麼見外幹嘛應該的應該的^_________^
小孩真的可憐Q.Q大人要檢討
重點是裝睡的人叫不醒

公婆也很寵他們的小孩當然捨不得他們餓肚子
反正不關我的事你們愛救濟誰就去救濟誰
但拜託不要牽拖我
公婆口口聲聲說在國外就是要別人幫忙
語言不通長相也不同需要當地人幫忙
這我同意啊真的有需要或緊急事件當然互相幫忙
但是大人擺爛搞到自己小孩餓到要打電話跟別人求助是甚麼概念
還自己得意說甚麼小孩比較親你們才會打電話
比他們親祖父母還親
啊你們住得比較近啊而且一通電話你們就會買超多東西或送錢甚麼的超好用超方便的
打給親祖父母的CP值都沒這麼高ㄎㄎ
而且小孩爸媽一定希望他們打給你們啊不會被自己爸媽唸還能免費養小孩超棒der
到底是多怕我們出事啊一直說以後肯定需要幫忙如果我有小孩一定需要他們幫忙啥小的
但兩者可以比嗎???我們是因為語言文化長相沒那麼接地氣才會有需要他們幫助的地方(異地生活難免)
但基本上都是他們找我們幫忙耶我目前還真的沒需要他們幫忙的地方不要添麻煩就謝天謝地
而且他們是因為自己擺爛又不想花錢貪便宜(我看來是這樣)並不是甚麼突發事件或不可抗因素才需要我們幫忙(翻白眼)

一直扯甚麼心腸不要那麼不好~要將心比心~哈囉~誰心腸不好???心腸不好的另有其人好嗎wwww

今天如果是在台灣他們在這裡住,然後我小孩打電話給他們說沒東西吃但我明明在家上班我就不信他們不會覺得我很瞎????這才是真的將心比心ok?
而且我怎麼覺得對奇葩你們很將心比心對我和老公就很呵呵?
我跟老公出門就吃醋生氣到爆炸(也才幾小時)
然後一直說自己很尊敬婆婆blabla
哈囉~你有和婆婆一起住嗎?隔幾十個小時飛機的距離你當然尊敬婆婆婆婆也不知道要挑剔你甚麼因為根本沒住一起啊~~~
距離才會有美感好嗎~~~~~~~~~~~~~~~~~~~
說好的將心比心喔~~~~希望下次我和老公出門您可以將心比心喔ˇ(啾咪臉)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我也不奢求畢竟您是長輩真的不好要求你甚麼
一直說想要孫子那拜託請給我們二人空間好嗎~~~
可以先改一下生氣就摔門的習慣嗎很怕您的金孫被嚇掉XD
我尊重你們的想法和做法但請不要逼我認同
雙重標準和神邏輯我就LET IT GO但別逼我要笑著點頭吞下去OK?!
互相尊重~將心比心喔^^
小心眼太太
小心眼太太
來自台灣. 婚後和先生住在國外. 目前和公婆住. 公婆很好但我想搬出去住. 因為沒有錢(都在台灣). 所以努力學習當地語言以便找工作. 目前因為疫情所以只能待在家裡做家務+自學語言+修身養性 順便記錄一下奇葩事件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