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W3 短線交易紀錄(含W4可提前留意族群)

2020/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集保庫存(1)
  • 大立光的零股部分,只要下來我依然會持續不停買進,長期佈局,未來可盤中交易零股,請不用擔心,大立光的技術仍是標竿,終究會回到該有的位置。
  • 倉和的庫存已出,但我還有配股淨賺的部分,230股未來應該會考慮到300以上才賣,目前的想法是放,反正多配,低於240元我就會開始慢慢撿,反之高於300以上我會慢慢開始賣。

限定內容訂閱可完整閱讀
每週享有週報與不定時資料彙整與心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週大盤多頭重攻,本週請特別留意散熱族群,我也會適度操作短線(含當沖),上週已小量佈局,尤其以__雙雄代表,__(xxxx)為首、__(xxxx)、__(xxxx)等。
  • __(xxxx)
    __族群中的一枚,在週四出量,嘗試往上測試壓力,外資法人連續大買,投信也開始再度買超,累積能量。
  • __(xxxx)
    投信三連買,股本小漲勢兇,週五看似上引天線,但是盤後大戶續買,散戶續出,週一看局勢決定方向,跟__(xxxx)有關聯,週五可轉債也紛紛漲停,技術面上量先行,價隨後。
  • ___(xxxx)
    富時指數調整相關,被列入中型100,近期投信止賣(有小買超),量能相對已穩定,9/17那天有創十日高,算是提前卡位,預判有可能有法人行情,加上搭上Mini-LED與感測題材,在高水位的大盤中,相對屬於還有補漲趨勢的標的。
本欄所著之觀察與分析,僅作為個人投資參考與趨勢紀錄,
並非為推介買賣之用,請勿直接當成買賣依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票筆記本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會員
112內容數
每日盤後追蹤,不定時彩蛋與教學。 台股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等彙整追蹤分析並且運用。 平均每天不到五月,首月特價一元,喜歡適合就認養,不喜歡就放生(,,・ω・,,) 認養後就知道,平均每天產值1500字以上,教觀念與不同角度讓你得到各種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