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31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地王。”來自蓋雅電話的聲音。
“嗨,地王,我正想打電話給你,但你沒有在線上。
我想給你一個任務,你不能讓別人知道,好嗎? ”蓋雅嚴肅的講著。
“你真是嚴肅,我的任務是什麼?”地之王問。
“那是我希望您將來保護風之王。”蓋雅繼續地說。
“呵呵,為什麼,誰會傷害他?”地之王再次問。
“我認為可能是混沌,他一直想打破世界的平衡,
而風之王將會是一個缺口。”蓋雅解釋說,
“哦,我該如何保護他?我的攻擊能力是四位神中最弱的一位。
為什麼不請火王幫助,他的攻擊力更高?”
地之王又問了一個問題。
“不,我需要你的防禦能力,你最好召喚你的坐騎。
玄武,那麼您就可以阻擋混沌的攻擊。”蓋雅說道。
“好的,但是我認為我們只能阻止90%的混沌攻擊,無法100%,
我承諾至少我們會讓風之王活下來。 ”
地之王自信地說。
“很好!” 蓋雅聽起來很高興。
“那就保守秘密,不要讓其他神擔心風之王。
我想未來這事很快就會發生。”
**********************************************************************************
地之王住在地之國度
它的符號包括一座有陽光和水的山。
這意味著地球需要土地,陽光和水來維持所有生命。
他的王國一直是和平的。
但是現在,人類破壞了自然環境。
使許多生物消失了。
他很傷心,擔心如果人類繼續毀滅地球。
最終大自然將反撲,整個人類將可能消失無蹤。
人類必須學會與大自然融洽相處,
否則我們將無法在地球上生存下一個10000年。
好吧,只有我們珍惜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和環境。
地球才有可能永續發展。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