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28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每個人都想知道
蓋雅如何在無盡的天空中呼叫風之王。
嗯,實際上他們在這個現代世界擁有自己的手機。
蓋雅用智慧型手機呼叫風之王。
非常漂亮吧?它可以拍照。
啊。智慧型手機,太神奇了!
他們從哪裡得到智慧型手機?
為什麼他們知道怎麼打電話?
他們真的有很強的學習能力。難怪他們是神
當他們看到人們在現代世界中使用智慧型手機之後。
他們創造了該工具完全像智慧型手機一樣。
而且它的優點是不需要充電。
@ 真好 @
我們通常在使用智慧型手機時會遇到問題。
那是我們的電池很快就沒電了。
神明可以創造一種無需充電的智慧型手機。
太完美了!他們絕對不需擔心電池問題。
那些神比我們想的更聰明。
好吧,風之王手機正在響。
他可以接聽,或不接聽,但唯一的問題是,
電話。
它會在一分鐘後自動回答。不管你忙不忙。
我真不知道應該要笑還是哭。
那個電話強迫你必須接聽,
(幸運的是,我們的電話不會自動應答。)
如果您剛好和小三一起躺在床上。
哦,哦. 聽起來不太妙。
這將是麻煩製造者。
“嗨,大地之母,怎麼了?” ,
風之王回答了蓋雅的電話。
“你好,風之王,我只是覺得有一種奇怪的力量在靠近你。
於是我就打了你的電話。
“我只是想確定你還好。”
“ mm”風之王想著是否要告訴她有關混沌的事情。
但是如果他告訴蓋雅這種情況。
或許她會猜出一些關於水的事情。
也許她早就知道了。
好吧,風之王不想讓蓋雅知道。
所以他對她撒謊
哦,哦..看來風之王開始有不好的行為。
那不太好。他的未來會怎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