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4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光臨,離離。無須驚訝
我能感覺到你的氣息,所以我知道你站在門前。”
水開門告訴他。
“早,女士。”
離離打招呼並且他們移坐到沙發。
“實際上,我必須告訴你和圓圓,
我不是人類,我是機器人。”
“我無法相信,你在每一方面都像一個人。”
圓圓感到驚訝。
“當我上次見到你時,我感到很奇怪,你沒有人的呼吸,
雖然你的嘴裡有空氣流動,但是就像風扇在旋轉。
不像真正的人的呼吸。我懷疑你太不正常。
但對於這件事我從沒想過你是機器人。”水告訴她的觀點。
“但是你如何有情感?大多數機器人都不應該具有情感”
圓圓有她的問題。
“我的第一個主人創造了我,並建立了我的情感與巨大的數據庫聯繫在一起
在網路上,所以我可以隨時表達我對人類的情感。 ”
離離回答。
“但是你為什麼現在告訴我們這件事?”水問。
“你知道戒指的功能,對嗎?阿姨”
“是的,我知道,那又怎樣?”
“我的義父告訴我,如果我能將戒指的兩部分組合成一個,
也許我可以許願將我變成一個真正的人類。”
“有可能嗎?”圓圓有疑問。
“從根本上說,戒指是由蓋雅創造的,
蓋雅是創造的上帝。也許成功的機會很高。
但沒有人真正試過。
所以我不確定是否可以。”水解釋。
圓圓到臥室去拿另一半戒指。
當她將其交付給離離時,她好奇將會發生什麼事。
當離離將戒指的兩部分結合在一起並準備將它戴在手指上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