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80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們準備好一切之後,便去了奇蹟先生的家。
奇蹟先生提醒他們手術是高風險的。
在開始手術之前,他希望他們做好準備
並非一切都會成功。
事實上,他們了解,他們將施展他們的魔力
並克服這一困難。
....因此手術開始....
圓圓把那枚戒指戴在手指上,她開始用那枚戒指祈禱。
戒指開始發亮。
==================================================
奇蹟先生開始用刀割開離離的皮膚。
儘管這是機器人的第一次手術,但它將變成了人類
所有過程都順利運行中...
==================================================
最後那枚戒指消失了它的光芒,這意味著它失去了所有功能
並成為沒有任何特殊功能的普通戒指。
但圓圓會保留他們,未來會變成她結婚戒指。
離離慢慢醒來,他似乎很虛弱。雖然沒有什麼不同。
但離離知道他是一個真正的人,而不是機器人,
因為他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在跳動。
他真的可以呼吸和吃東西,
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
他不得不躺在床上幾天,因為這是一項大手術。
奇蹟先生告訴他們,手術成功了。
他們得到了一個新的離離人類朋友。
“你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或痛苦嗎,離離?”奇蹟首先問。
“不,只是感覺很不一樣,我的身體不像我的,
我似乎住在另一身體。非常奇怪。”
“哈哈,是的,當我出生於嬰兒時,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我會以為這是誰的身體,我在哪裡?”
緊張的時刻過去後,每個人都大聲笑出來。
他們真的很感謝奇蹟先生,
他使這項手術100%完成。使離離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難怪他是基思的兒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外科醫生。
休息1個月後,離離離開了奇蹟先生的房子,然後返回。
因為他成為人類,所以他的魔力無法釋放。
他是一個正常的人,魔力需要強大的力量來鑄造。
他目前沒有魔力。至少現在圓圓陪著他。
他們並肩走到離離的房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