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9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離邀請蓋雅,他們在風之城堡聚會。
當然,水和圓圓也留在那裡。
“在我與奇蹟先生談起我的手術後。
看起來將會是很困難,成功率不高。
所以我想詢問蓋雅一些問題。”
“我知道你想知道的是
在操作過程中如果圓圓戴那枚戒指。
然後圓圓將使用願力祝福整個手術過程。
也許會成功吧?”
“是的,難怪你是創造的上帝。我非常崇拜你。”
“但是在離離的手術中我該怎麼做?”圓圓問。
“哦,很簡單,當離離手術中,
你只要把那枚戒指戴在手指上
許願在離離的身體周圍。它會帶來奇妙的力量來保護他。
最終,那枚戒指將失去力量。 ”
“我懂了 ”
“讓我們假設那天會發生什麼.....”
他們處理可能的情況並考慮解決方案。
人與神合作,為1對情侶帶來幸福。
有一種愛,父母為孩子,(《火與水》愛圓圓)
朋友為朋友(蓋雅喜歡離離),情人為情人(離離愛圓圓)
而現在,他們是一家人.
這是美麗的圖畫!因為他們有夢想等著實現。
這是一個美麗新世界。機器人將與人結婚。
一個全新的世界即將到來。
好吧,現在是白日夢。手術尚未開始
沒有人會知道它是否會成功。
至少他們準備嘗試,計劃必須與行動相匹配,
否則一切都是空白,而不是有顏色,
我們通常有藍圖,我們將逐步完成。
希望離離的手術轉化為真正的人類能夠成功。
===============================
奇蹟先生呢?他很擔心,尋找器官並不困難。
如何將他們換在離離的身體上並使他們正常工作是困難的?
他心裡知道他的手術似乎還沒辦法完成。
他能做什麼?他只閱讀關於動物的更多現代手術練習。
但它們不是機器人,而離離實際上是一台機器。
如何更換和連接器官與機器?
好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