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5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驚訝為什麼蓋雅會在這一刻出現。
蓋雅說話了:
“對不起,我不認為這枚戒指可以實現你的夢想。
儘管它是我創造的,但是只有人類才能使用這種強大的能量。
我沒想到你是機器人,就算你戴上它,但是它起不了作用。
它可能像普通的戒指。不能讓你變成一個真正的人類。”
聽了蓋雅的話,離離感到悲傷和失望。
他把那枚戒指交給了蓋雅,她是創造它的上帝。
它最初是屬於蓋雅。
“看來我的夢想不會實現了。” 離離用悲傷的心情對每個人講話。
“恩,儘管你無法用戒指實現夢想,
但是我注意到人類世界,他們已經發展成現代世界。
他們的能力是改變體內的任何器官。也許你可以去醫院
或向某人的專業尋求幫助。”
“真的嗎!”希望的光芒在離離的眼中燃燒。
“很好,離離。”團圓聽起來很高興。
“讓我們為這個事情討論”水冷靜地說。
“是的,我們必須認真談論它,即使它是現代世界,
但沒有多少機器人擁有自己的情感,其中大多數只是在為人類工作並照顧人類。
從來沒有聽說過機器人會愛上人類。
因此您必須小心,不要被別人發現。”蓋雅提醒他們。
“的確,儘管離離可以施展魔法,但如果別人知道他是一個雍有情感的機器人,
他們會去研究他。你不會有和平的生活。 ”
混沌突然出現了。
“啊,好久不見,混沌。”蓋雅向他打招呼。
他們實際上很久沒有見面了。
“你好,蓋雅?”混沌也回答了她的問候。
“很好,只是努力使世界上的一切保持平衡。”蓋雅回應。
“那麼我們如何找到一種方法使離離成為真正的人類,
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任務。”圓圓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是的,很困難的方式。我們正在按計劃進行討論。”水開始有一點擔憂。
“我有個主意”混沌此時給了他們建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