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6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我環遊地球時,
我遇到一個人,他可以更換人體的所有器官,
也許我們可以找到他來幫助。”混沌說出了他的建議。
“他在哪裡,他叫什麼名字?”圓圓著急地問。
“我忘了,地球是如此之大,我只知道他住在一個島灣附近。”
混沌回答。
“忘了告訴你,他是胖子,中年。獨自一人住。
他似乎住在這裡附近。”
“那我們就有希望找到他。”圓圓的熱情在她的眼中燃燒。
所以他們進行了討論並計劃要做...
一年後...
他們有關於那個傢伙的消息,他是英國人,但他住在台灣
真是太好了,他實際上是基思的兒子。他叫奇蹟。
當他們找到他時,他真的很像年輕的基思,那麼強壯又胖。
他的專業是做外科手術。
“嗨,有人在家嗎?我們想找到奇蹟先生。”離離輕輕敲門。
“是誰呀?”裡面有聲音...
“我是離離,我想和奇蹟討論一些事情。
是否我可以進去...。”
“為了什麼”那個傢伙仍然沒有開門說話。裡面的聲音很吵。
“關於我,實際上,我是機器人……”
“什麼”門很快被打開。
奇蹟便仔細地查看了離離,在他大概看了一遍
他說話了
“太完美了!”“不知道是誰造了你,
機器人,但像人一樣,儘管您沒有任何人體器官。
它應該說來您是一台機器。”
“是的,一台充滿了情感和夢想的機器。”
“哦,您擁有自己的情感和夢想,從來沒有聽說過機器人會講自己的夢想。
我想你是第一個。”
“那你為什麼來這裡找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