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8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個月過去了,離離去了奇蹟先生的家,
奇蹟秀了他的人體內在和外在藍圖
“藍圖確實很棒。
我沒想到人類的結構是如此複雜。
您認為我們的所有手術都會成功嗎?”
“我不確定。這與正常人有很大不同,
你是一個機器人,裡面沒有任何器官,所以我們必須收集
關於人類的每一部分。但最困難的部分是
我們如何使它們像人體的正常器官一樣運作,
當然以後會在你體內。”
“聽起來是不可能的任務。”
“的確。沒有人做到,我只是設計了藍圖,
但是我尚不知道有些點如何執行。 ”
“我們最好延遲一下,我需要更多時間做準備。
確保我們的手術將100%成功。
如果1%失敗,將會損害您的生命。”
“好吧,在您確定所有過程都可以順利運行之後。
我會再次拜訪你。無論如何
,我很感謝您為此手術付出的努力。
保重,奇蹟先生。”
“再見”
離離回到家後,他有些失望,
他知道這是一項艱鉅的手術,因此必須等待。
“我猜你遇到了一些挫折,對嗎?”
“是的,養父,
從奇蹟先生的藍圖中我們發現這並不容易。
太困難和複雜的操作。如果我們換器官,
我們需要關心他們是否可以接受其他器官。否則我可能已經死了。
因此我們延遲了計劃。”
“很好,您必須將風險降低到幾乎為0%,否則將失敗。”
“是的,養父,我想去拜訪蓋雅與她討論一下,
等會兒回來。”
“我知道你的想法,加油,離離。”
離離將與蓋雅討論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