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首爾我都鍾意食啲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仔細算算從去年新加坡開放我已经陸陸續續去咗五次韓國,一次濟州島,五次首爾。能入選今次推薦嘅店都是我二刷過嘅,大家放心食用。💜最好嘅烤牛肉

도누각 🍖

就喺市廳站附近,藍帶出身嘅廚師主理。肉質鮮嫩,牛肉比五花肉好吃。兩份起點,烤牛肉一定沖!店員服務特別好!屬於每次都會去第一家打卡嘅店!聖水洞嘅烤牛腸

성수노루 🐮

韓國朋友帶我去嘅!果然比之前食過嘅新村착한烤牛腸(但係呢家韭菜好吃!)要新鮮好多,烤出嚟嘅油店員還会用麵包吸走,最後加入韭菜一戰封神!我哋點嘅係什麽都有嘅混合,但我最愛牛小腸和年糕!最後食唔落咗,不然真想試試招牌炒飯!

milestone cafe ☕️ 漢南店

呢度有我最愛嘅低因咖啡同朱古力麵包以及維也納咖啡,我推薦過好多次啦。今次終於把杯買到咗!開心!豆好快賣完,真係要靠運氣。

평영냉면 平壤冷面漢南店 🍜

呢間米其林餐廳嘅冷面我唔係好鍾意,但係佢哋家嘅餃子和牛肉湯一流!尤其是餃子🥟!食完以後旁邊就係果啲有名嘅衣服店,超適合逛街!

raw-image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金愛爛《你的夏天還好嗎》書評:比《都柏林人》細膩致鬱,微縮二十一世紀首爾前言: 已久仰金愛爛這本書的大名,這次心血來潮找來看,和想像中不同的是,我以為這本書會是小清新的韓式文青風,沒想到是現實主義致鬱風,讀完一章腦袋就要放空休息一下。金愛爛的行文並不是神神叨叨彎彎繞繞一句話拆成十句話講的典型韓國小說風格,讀起來反而有種西方和日本文學融合之美,文學性極強。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Velvet
    2023-10-25
    手術了然後呢?荷爾蒙陽性早期乳癌,啟動避險治療,細胞週期抑制劑降低復發風險,乳房外科醫師圖文解說「雖然荷爾蒙陽性早期乳癌預後相對其他亞型預後較佳,仍有復發風險,接下來我會建議開始進行術後輔助治療囉。」醫師說。 「咦?已經開完刀了,為何還需要輔助治療?」王女士問。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8-17
    [首爾旅遊] 漢江上純白系咖啡廳 HEY 헤이 HEY헤이 這間今年5月才新開幕的漢江上的咖啡廳,就在盤浦漢江公園旁邊。就在The River 的一樓,這棟建築物就在漢江上唷! 介紹 一進門就被大片的落地窗吸引,一望出去就是漢江景,自然就想走到靠落地窗的座位,喝咖啡看著漢江就在眼前,也看著遠方的南山塔放空,超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安姨
    2023-05-29
    首爾南山塔 I 不可錯過的天空洗手間、限定版明信片 I《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 I 韓國景點 I 旅遊、交通攻略 南山首爾塔(남산서울타워,英文:N Seoul Tower)是韓國首爾最有名的地標,南山塔之於韓國,有點像台北 101 之於台灣。 文章介紹 2 種去南山首爾塔的方式和票價,裡面的設施中最令我驚訝的居然是廁所?
    Thumbnail
    avatar
    Korea_yi
    2023-02-15
    藍牙耳機、運動手環、switch 遊戲,選擇攻略一次看身為音樂老師,對音質還是有一些要求的,好比說平常放鬆聽音樂戴的耳機當然不能太差,除此之外,平常我偶爾也有健身、打電動的習慣,因此想在這邊一起和大家分享我覺得還不錯的藍牙耳機、運動手環、switch 遊戲,希望提供大家更多元的選擇。 ㄧ、藍芽耳機推薦 最佳整體:索尼 WH-1000XM3
    avatar
    陳彥竹
    2022-07-07
    新手也OK! 自然系手作服自學筆記從沒想過,只要上網購買精品零碼布,就能體驗Burberry等名牌優質的親膚質感,而且環保又平價。
    Thumbnail
    avatar
    Sandra 珊卓百味
    2022-03-23
    手作學習:森林系手作布包+面紙盒套。連壓線都是走自然風格的小樹苗,光壓線就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布包正面左邊長條型的拼接用之前剩下來的碎布拼接的。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10-15
    【天能同人】守門人(艾佛斯與主角是同事關係,CP是主角/尼爾)這篇接我自己的上一篇〈未來再見〉。登場人物是艾佛斯跟主角,時間點是尼爾死後,但CP還是主角/尼爾;基本假設是尼爾是未來人,主角將來才要招募他。然後我借用了朋友Waiting的設定,「人資部的瑪麗」,只是瑪麗到我筆下就OOC了,從八卦女變成機車女XD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9-17
    EZVIZ智能防盜眼DP1,同時係手機防盜眼傳統防盜眼(peephole),中文真係有啲尷尬,直譯做偷窺眼。屋企門口木門通常會有一眼,有人按鐘嘅時候,你就會伸個頭埋去“偷窺”睇下來訪者係乜水。其實,你有無覺得呢舊野好老套?(又睇得唔清楚) 而且,傳統防盜眼好容易拆,用柑(或繩)就可以由室外拆走,再用相應工具伸入防盜眼個洞就可以開門。以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