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大安】韓式豬肉專賣店-燒酒烤烤豬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來到位於東區的燒酒烤烤豬,幫朋友慶生。
座位的部分稍小,椅子是用鐵筒做的,桶子內部可以放包包。烤盤是斜的,店員說這樣比較好烤。
圖片中由左至右是柚子醬、墨西哥醬、烏斯特醬、綠芥末椒鹽、上面那個是海鮮醬。
芝麻醬沙拉在點完餐後就會附上(不可續)
很貼心的附上防油背心
店內用餐環境
廁所有一些用品
小菜的部分真的非常好吃,第一張最右邊的地瓜沙拉很特別但很鬆軟好吃。
(我海帶不知道吃了幾盤)
點菜使用QR CODE
這是「懶的想就點這一盤」1399,裡面有伊比利五花豬、盛克夏豬梅花及究好松阪豬。
烤的部分全程都是由店員負責,店員會先烤菜。香菇是我最驚豔的部分,居然烤的多汁。
這個豬五花肥瘦適中,烤的焦香酥脆,搭配辣豆芽非常下飯。
梅花豬的部分肉質偏硬,搭配鳳梨作出清爽的口感,我覺得是三樣裡面最普通的。
彈牙的松阪豬真的是這次的冠軍。從脆脆的肉質,分布剛好的油花,道入口即化的感受,他是今天第一名的肉。
豬肉本身都沒調味過,店員會介紹哪個部位適合甚麼醬,但我都亂沾,因為亂沾都好吃。
豬豬石鍋拌飯 260
拌飯本身沒甚麼記憶點,不過就是配料滿多的。口味滿豐富。
韓式洋釀炸雞 340
炸雞咬下去還有汁,外面皮也有韓式炸雞該有的酥脆感,洋釀醬清爽開胃,我覺得蠻好吃的。
這碗大醬豬肉鍋 400 原本沒有要點,但是為了湊低消(每人500)不得不點。他是讓我這次滿失望的餐點,湯頭加了太多水變得很清淡,完全不辣。湯裡面也加了一些額外的東西,搞得很像什錦湯。
店員附上的壽星小蛋糕
還有最後隨餐附上的哈密瓜冰淇淋~~蠻好吃的不會太甜。
【營業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每日 12:00–14:00, 18:00–21:00
周一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果人
糖果人
Candy Man 是一款具有故事的沉浸式 NFT,我們希望能將Candy Man變成一個食物社群的品牌。 我們經營 Instagram 社群帳號,尾聲每週提供區塊鏈相關知識,糖果人提供美食文章。 與大家一起分享咖啡廳、餐廳,或者自己做的食物,甚至業配自己開的店也 OK,一起當個饕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