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殤闕
盛情難掩
扶桑花下烽火連天
你我各執一杯
名為眷戀

還在睡
熟悉的畫面
是故何時能在重現
你我的笑顏

經過千年
還得風花雪月
當初的酒杯
早已風化的難以看見
唯有我們還在
那一年秋天
繼續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承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淺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慣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BNO英國移民】專業移民顧問教你移民前準備及海外稅處理英國移民始終不是小事,Ava明白大家想凡事都清清楚楚。今日,Ava就以資深移民顧問和稅務顧問的身份,和大家詳細介紹各種英國移民準備和英國海外稅的處理方法。
    Thumbnail
    avatar
    Ava小姐的移民手賬
    2021-09-28
    [搶先讀] 花開的死前留言——《從前從前,某個地方有具屍體......》好冷好冷,冷成這樣真是要命啊。是吧?爺爺。爺爺和我認識那天也很冷呢…… 那天,我快餓死了,就算是橡實也好,我滿山遍野地找尋有沒有掉在地上的橡實,從隔壁村上山,又順著羊腸小徑往下找。我跟別的狗不一樣,鼻子天生就不靈光,無法聞出食物的味道。無奈滿地枯葉,花草樹木都枯死了。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9-27
    [搶先讀] 一寸法師的不在場證明——《從前從前,某個地方有具屍體......》在春姬公主參拜完存生祀回家的路上,冒出了一隻鬼。每年在九月七日舉行的存生祀,是自古以來的習俗,這一天人們會感謝神明賜予萬物生命的喜悅,讚頌活著的美好,另一方面禁止討論所有與死亡有關的話題。春姬公主往年都會在比較早的時間返家,但今年她在神官的挽留下,比平常晚了點回家。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9-26
    達欣工 Q3 毛利率有機會跟 Q2 一樣好!前幾天這張表已透露?承熙認為達欣工 Q3 的毛利率有機會跟 Q2 一樣好,因為前幾天的法說會簡報中有一張表已大致透露相關訊息,為求謹慎我又寫信問達欣工,本文就是那張表加公司回覆的內容,以及我的一點功課。有兩個理由:.......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9-21
    跨足半導體、光電及物聯網產業,「久元」!2021上半年賺贏去年全年,走勢將重返榮耀!?提供全方位的半導體後段代工服務  跨足半導體、光電及物聯網產業,「久元」,股票代號 6261   從基本面切入,再到技術面,加上本益比河流圖  最後是股利政策   連續21年配發股利  近十年盈餘分配率,平均為89.66%  近十年殖利率,平均為6.82%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