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妳在
我還是活著
就像月亮沒入銀河
寫著

我們的故事
從荒野到城市
忘了許多以前的厭世
有我在沒事

冬天的風寒冷
有我擋著
妳小小火苗的溫熱
輕輕吻著
那永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歸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承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淺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輕小說中的俗套戀愛:與御宅族的幻夢在輕小說的理想世界中,戀愛大多是純粹的、只為了雙方的關係而愛;就算一開始是什麼「假裝/或是互利」的套路,到了結尾通常也會通過各種白了小說家頭髮的情節鋪排,把兩個人硬拗成真心相愛。不過,現實世界可不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9-21
    輕航機初體驗 搭飛機旅行的經驗大家應該都有,但能夠在飛機上又能夠一覽無遺,將地面景色盡收眼底,而不是僅僅從緊閉機艙裡的窗戶望出去的經驗就更珍貴了。 近年來,台灣的輕航機休閒也開始越來越受歡迎,像在台灣的花蓮台中和屏東好像都有機會可以體驗輕航機翱翔天空的快感。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9-17
    輕舟短棹原文: 輕舟短棹西湖好,綠水逶迤。芳草長堤。隱隱笙歌處處隨。 無風水面琉璃滑,不覺船移。微動漣漪。驚起沙禽掠岸飛。 應該如何解讀才好呢?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09-07
    輕旅坐上最早班出發的公車,另我感到相當驚訝!哇!原來如此多人這麼早起,那班幾乎客滿的公車開啟我久違的輕 旅 行!我並非習慣早起,而是昨晚又失眠了!早晨的天空安詳而寧靜,很開心今天有漂亮曙光。
    avatar
    Sweet girl
    2021-09-02
    輕熟女後背包造型技巧-同時分享如何挑選一款好背包所有包款中,我所擁有最少的就屬後背包;即便有,也都是工作用的相機背包,功能性強、可同時裝載兩臺專業相機,不過卻又大又重,而且根本無法融入穿搭造型,就是硬生生卡瞭個大饅頭在背後。看看街頭上的背包款,大多是運動型背包,另一種是細肩帶的淑女款背包;前者隻能搭配運動風格的衣著,背包設計變化不多挺乏味;後者無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21
    輕機能風的嘗試,從這個國潮斜挎包開始,又酷又穩還實用廣大靚仔們最近開始向我提問:步入春夏穿什麼? 機能風已經吹遍瞭大江南北,不妨可以嘗試一下。 而用一個包包來作為機能風的初體驗,可以說是又帥又穩的選擇。 今天就給大傢挖來瞭一個國潮品牌 COMBACK 的 UNION FORCE 系列城市機能斜挎包,擁有獨具一格的風格又適合日常通勤。 用瞭一天就想要感
    avatar
    休閒斜背包推薦
    2021-08-19
    輕鬆看懂麥克風規格表很多人玩音樂玩一玩就很想有自己表演或宅錄時可收音的基本設備,買麥克風大概是最先會做的一件事。麥克風那麼多,到底要怎樣挑?它的規格表(Specifications)到底要怎麼看?這些數值又代表什麼意義呢?我們整理一下常見的麥克風規格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cr: www.neumann.com)
    Thumbnail
    avatar
    Jazzer聲音研究室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