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劃過地平線
我在這空間
想著妳的一切
包含著誰

不經意的試探
我的味蕾
酸甜苦辣的滋味
終會迎來句點
在面前

天空的藍天
卻不曾許下諾言
對著仰望的我們
留下一滴眼淚
原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誰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承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亞信箱回覆】淺談何謂「正統神學院」承蒙粉絲提問,拖延日久終於回覆了。
    Thumbnail
    avatar
    賴老亞
    2021-09-25
    空服員是怎麼判斷要跟乘客說哪一種語言?── 空姐報報EmilyPost空服員是怎麼判斷要跟乘客講哪一種語言呢? 我判斷的方法,大多數會先用英文對所有乘客溝通,這樣比較不會混亂。除非我非常確定這個乘客講國語、廣東話,我才會直接問他。...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9-24
    [潮水帶來甚麼]EP2得獎感言?!敢言金鐘、金馬、金曲三大盛典,除了享受精彩的表演、主持,我認為在得獎者發表得獎感言時,是時間凝固的時刻,過去幾年的努力、等待、期待,化為一座獎盃,還有大家聽你說話的幾分鐘。為甚麼我們聽得獎者訴說感謝之意的同時,也隨之動容呢?可能是替他感到欣慰,或是把自己投射到了他身上吧! 萬眾屏息,我們多希望我們也能站
    Thumbnail
    avatar
    邊角女力
    2021-09-08
    【釀電影X新北市紀錄片線上影展】專題導言今年,《釀電影》與新北市紀錄片獎合作,先是在六月以 3 篇文章介紹了 10 部線上影展選片,接著本月將刊出 5 篇專訪,邀請 5 位導演深入分享他們曾獲獎的心得、紀錄片對他們的意義,各自的選材、心路以及關懷。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9-06
    年紀到了,語言就再也學不好了嗎?「我已經錯過學習語言的黃金期,所以英文都學不好」,這是我很常從身旁朋友口中聽到的一句話,就讓我不禁好奇,這樣的說法究竟是一種迷思,還是真理?今天就讓我用五分鐘的時間跟大家聊聊小孩子與大朋友學習語言的異同吧!
    Thumbnail
    avatar
    Language Lab 語言實驗室
    2021-08-31
    🤎送你【淺冷色木質設計給人視覺上放大空間的效果,冷色調看起來也乾淨整潔。 木紋搭配術】一直到現在,你真的知道木紋該怎麼搭配、怎麼使用了嗎? 木紋是室內設計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正確的搭配木紋設計,可以讓家中彷彿置身在森林般舒適宜人 視覺效果上,能給人自然感。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8-13
    女人,別聽信謊言!!前幾天在做書櫃斷捨離,方法就是~如果打開書,很快地陷入天旋地轉的感覺,就代表要和這本書說掰掰👋🏻👋🏻但如果會讓我想再喝杯咖啡靜靜地讀下去,就將其留在書架上,慢慢品嚐閱讀它~ 「女人,別聽信謊言」這本書在書櫃上以站立許久,我從未曾去翻閱它,但又捨不得丟棄,因為這是一個好姐妹送的書,就當斷捨離實
    avatar
    Angelsin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