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Green Day_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自己唱以及編曲的作品!

自己唱、自己編、自己混,然後…自己聽。
GreenDay是我很喜歡的樂團,大學時非常喜歡這樣的流行龐克,甚至大學熱音社成發就是表演這首,當時我們團名叫Li303,是我們宿舍的號碼。
為了讓cover有點不一樣,我試著加入現在流行的Trap和Future Bass元素,因此捨棄了傳統的爵士鼓,改用808鼓機以及sub bass,為了讓歌曲聽起來不要那麼龐克搖滾,副歌選擇不要使用破音吉他,而是用合成器取代。
因為整體編曲的強度相較於原曲是較弱的,因此在唱的部分就不能太用力。(這讓我吃了很多苦頭),比起放出來,要收其實比較困難。
編曲上我想呈現的主要畫面是陰沉感,有點看不到希望的感覺,因此墊在後面的電吉他故意讓他有點音飄飄的,好像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感。
之後也會繼續cover練習編曲以及製作能力,當然也會有創作曲喔,這些音樂會放到嗑音樂的頻道,敬請期待。
柯景峰
柯景峰
熱愛音樂的創作者,擅長編曲製作,希望讓更多人聽見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