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不是專業的教學文 只是藉由初學者的角度
記錄從0開始的學習過程
後續會再慢慢PO上來我的練習跟學習進度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走上這條不歸路吧 哈哈
很多人對於樂器都有一定的憧憬
尤其普遍的吉他、鋼琴、小提琴等等
為什麼要選吉他?
因為........帥啊!!!
自彈自唱、搖滾ROCKER、一堆藝人在腦海中浮現
幻想自己也可以達到他們的境界
(但是往往現實是殘酷的......ㄒ.ㄒ)
網路上很多專業教學文,但是礙於新手,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看沒有懂
眼睛:懂了!
腦袋:我想想....
手:剛剛發生什麼事?
真的有決心的,就交學費去找專業老師指導吧~
想要省錢的~可以跟我一起找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吧
我努力來當你們的眼睛跟腦袋
有問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研究,有錯誤也歡迎指正....
*請注意:我的方式不一定正確,不過如果可以幫到你
就盡情享用吧^^
    AndrewChou
    AndrewChou
    希望留下自己的學習經驗 能夠幫助更多想學習的人 不專業分享,但是相信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的概念 歡迎留言互動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