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作x準備

2020/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你是否有跟我相同的感受!
日常生活中聽歌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方面是放鬆身心
另一方面是對歌曲達到一定的共鳴度
不論是歌詞、節奏、旋律方面
可是即使契合度在高....
但那並不是100趴屬於你的故事!
因此想要創作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曲
記錄著目前生活的主旋律
當多年後聽到自己所創造的歌曲
就會回到
當時的時空
當下的情境
當時的自己
我們的音樂之路
那麼 在我們音樂之路開始前 該準備些什麼?
不難~
1筆電
2耳機或監聽喇叭
3音樂製作軟體
那麼你想筆電規格呢?
耳機喇叭怎樣挑!?
軟體選哪個好!
其實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你的~
就像這首歌你覺得好聽
別人不見得也喜愛這首歌曲~
你是不是還想問
不懂樂理不會樂器也OK?
當然也OK 我也是十竅通了九竅開始
當然懂樂理會有一些優勢
但那並不是全部~
你的風格並不是侷限在樂理的
拉里拉紮說了一堆!
最主要還是你要跨出那一步!
萬丈高樓平地起不是嗎?
如果你準備好了就跟我一起出發吧
接下來我會記錄我學習的過程與心得
    林軒瑋
    林軒瑋
    長大了以後才發現自己錯失很多美好的時光,但 無論如何 把握每一刻現在去愛 去瘋狂 去學習,讓自己變的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