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拒絕洗腦
那些傷口美好
灑上鹽
便能烘烤成佳餚
品嚐於心跳

痛過
已無感於哀愁
傷心又能有多驚恐
早就無關於妳我
帶妳走

沒人在叨嘮於左右
那些非語
被風吹到忘我
說什麼
沒人聽懂
何須忍受
昂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待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吾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乏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致我最愛的貓——親愛的小白認識小白,頗有一段時間,但此刻下筆,心情複雜,卻不知從何說起。大概是小白改變了我對動物的無感?不,若說我喜歡貓也不大準確,應該是說我喜歡小白。 小白是一隻朋友收養的家貓,名字雖叫小白,卻是一頭全黑的男貓,雙目烔烔有神,有圓渾的肚腩,他的毛髮柔軟順滑,在陽光底下會反射出閃耀的光澤。喜歡坐在桌上曬曬太陽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06-08
    致我人生的第一個好友-母親「妳為什麼都選跟別人不一樣的路?」,說這句話的妳除了氣憤有更多的是無奈,據我了解,妳在尚未嫁做人婦、為人母之前,也是別人眼中的特立獨行、標新立異,如此特別的我當然是其來有自。
    Thumbnail
    avatar
    漫左
    2021-05-09
    致我的文學導師  在書展的最後一天,我「又」購票入場了。老實說,我壓根兒沒想到自己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出沒在書展會場,全因自己眼花,錯看了書展的節目時程表,記錯了作家演講的日子。但為了一探作家的廬山真面目,我不得不乖乖地掏出荷包裡的銀子。   走進書展的紅沙龍會場,只有寥寥數人散坐在椅上。距離演講開始的時間還有將近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21-04-29
    致我的旗袍青春有天發明了時光機。回到我的母校,再見那誠實的副校長。我敢說。我依然會哭,會抗議,會上訴。但是,如果我曾在台上閃閃發亮,都得感謝這一切一切。我喜歡今天的我,更喜歡那羞手羞腳、愛哭沒自信的旗袍女生。雖然跌跌撞撞,她到底走過了一個個成長的里程碑。她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永遠留在記憶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20-12-29
    致我心中最美的城池是曾經眼中最美的她,也是曾經悔恨的我。多年前寫過的短句,想要重新整理,與往日的自己和解,更想紀念曾經年少的我。
    avatar
    Autumn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