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傷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身養性啊,泡杯葛雷伯爵來塊司康,人間美好。消化後的果實,幻化成一顆顆把玩在手心的彈珠。熱淚銀光,蒸發在彈指之間。 有些天不聊還好,聊了中內傷。 或許當作是情趣,放心裡欣賞。 醃泡菜,把味道都壓進玻璃罐裡,辣的甜的鹹的苦的香的嗆的,待個兩天就是一條好漢。往外想,我應該感謝你帶來這麼怪味的經歷,非平常人能擁有,而我恰恰就是那位擁有者。我嚮往平凡,卻有了傳奇人生。 望這手中的酒,即便知道是杯毒酒,我也喝下去,心攪難耐,來個高歌一曲。這酒並不會讓我身亡,只會讓我每隔些日子就發作一次,正好為我修煉絕世武功加強了訓練。隱姓埋名,與外界隔絕,只為完成最終任務,我,並,不虧欠你。 我喜我悲我笑我哭我怒我颠我樂我惊。识别每个情绪的出现,抚平并消化在深不见底的肠胃道里。发酵过程雖酸楚,而结果會是香醇的。 什麼是修身養性?只是換血抽經後霎那間的自得其樂。

42會員
63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