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響起
記憶破碎的痕跡
彷彿身歷其境
在靠近

襲來的是你的消息
我無所畏懼
畢竟只是曾經
也是過去

平行的距離
我的世界並沒有你
敲錯門
也不能進去
是你刪去了我們的聯繫
那就無情到底
無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慢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借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吾五书笔記     疫情狱,屏幕裡的風鈴⽊讓國⼈賞識國風。     問那是青⽊和季候風的效應麼,也問偏鄉的栽種由誰,也問⼤⾺⼩鎮的敗壞為何。          於是把《⾺來西亞·多元共⽣的⾚道國度》(1) 為绪看個概括。⽂書通暢,時事有 序,⼤減史書的無趣。或許也因個⼈年齡歷⾒堆增,對於其中的⼈地名和年份氛圍
    avatar
    牛呵迪
    2021-09-04
    【吾願日記】突然湧現的過去#21好久好久,沒有回憶起曾經熱烈的自己。 我以為我已經復原了,在去年的夏天,透過再次經歷同樣的事情,藉由心境的不同,就以為心上的洞口慢慢痊癒,結痂,恢復的完好如初,實際上並沒有。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通話徹夜,直到天光濛濛才道聲晚安....
    Thumbnail
    avatar
    吾願
    2021-07-24
    【吾願日記】再次作怪的肚子#20近期身體不曉得發生甚麼事了,一直有不太好的問題發生。 繼上次的急性腸胃炎後,這次換做是便秘了,直到上週末肚子疼的受不了,連走路都有困難時...
    Thumbnail
    avatar
    吾願
    2021-02-23
    【吾願日記】210212#19恭喜發財,萬事如意,願各位來年都能賺大錢~ 今天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天,在此跟大家拜個年,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過好年~開春第一天理應出門遊玩,大家都去哪裡玩呢?即便因為疫情,四處應當仍是人潮滿滿吧!今年家裡有些特殊原因,因此沒辦法出遊,有點可惜。不過除夕凌晨我因急性腸胃炎而去醫院急診...
    Thumbnail
    avatar
    吾願
    2021-02-12
    吾家十四歲少女的斷捨離──【從囤積到空無一物】圖文創作連載(完結篇)房間要是擺很多大型的物件,或是房間雜亂,我覺得光線會比較暗。但東西變少變空,光線會比較亮。這是我的感覺,也是我經歷的斷捨離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12-25
    吾家十四歲少女的斷捨離──【從囤積到空無一物】圖文創作連載(8)其實我有時候也會拿媽媽的尺,來量這個多長,那個多寬,然後自己再想辦法搬去我要的地方,當然也不能隨便放。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