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響了
風停了雨卻還下著
我是誰
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默默的
隱身人群之後
不被人知道的落寞
我還在走
消失的盡頭

別無所求
只是隨心的亂走
做著想聽的節奏
那樣自由
微笑帶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滋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摘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紊亂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殤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含蓄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只是想活著 第17章 傳位袁弛琛「第一,我坐化之事在五年之內不得向外透露,對其他門派及門中弟子皆稱我閉關未出即可。 在發生沐雨之事前已向外宣達為師要閉關之事,只是因為沐雨及羽扇靈器的緣故,因而延遲閉關,以致於為師的出關時間也因此延後,他派要是問起只需如此答覆即可。 至於我的遺體則置於東卯山主峰山巔之處,悄悄以砂土埋之,不得鋪張,避
    avatar
    憶宇
    2021-09-27
    30天療癒計畫:Day12.最高境界:忘我 看到這個題目,腦海中突然出現《靈魂急轉彎》提到的心流的畫面,像處在阿拉斯加,享受極光般的美景一樣,我好愛那個電影場景。 心不在焉,只有兩種情況下會發生,第一個是:內心有牽掛;第二個:對眼前的事物毫無興趣,有時候兩個情況會並存。 不過,最近到沒有任何事值得我心不在焉的(應該是我看開了,不想再被外界的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4-09
    藝文選片|忘我之際 ——《李希特舒眠曲》的沉浸式藝術體驗在不間斷的樂音聲中,導演娜塔莉・瓊斯以詩意抒情的鏡頭,適切開展了我們的靈魂之眼與無垠想像:仰望飛機如流星劃破夜空,見證夜晚大教堂裡餘音繞梁;穿梭未知盡頭的樹林小徑,感覺赤腳踩沙踏浪的柔軟與冰涼,抬頭直視刺眼的光亮。沉睡的高樓,無人的街道,花園、擁抱,每一道光與光圈的變化,每一個動態卻寧靜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1-02-01
    工作到忘我也是一種幸福:讓自己專注投入,工作有效率也獲得滿足感「心理學曾經認為,多工是聰明的象徵。」台灣大學心理學系專任教授連韻文說,這代表大腦資源豐沛,可以分給不同的事情。 而放眼手機、電腦不離身的工作環境,同時應付多項任務與要求已經是不可逆的趨勢,我們總是在開會的同時、回Email、查看即時通訊,還認為自己能兼顧,是現代人都變聰明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文字慾忘:我很感冒 喉嚨像在燃燒 眼神虛無荒誕 身子沉重無比 我很感冒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9-02-22
    2014泰劇 《Yah Leum Chan 勿忘我》 Ann TiK Rita Kong  ●2014泰劇 《Yah Leum Chan勿忘我》  Tik-飾 THAIKK總裁Khem    Ann-飾 Su ( Nulek夫人) Kong-飾 銀行總裁Eua         Rita-飾 飯店千金Gen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