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枝微
那樣的不起眼
末節般
圍繞著妳的笑臉

相信著
彼此的信念
更好的世界
還有我們彼此相愛的瞬間

改變
妳跟我手互牽
即便崩毀
我們也能一起阻止著句點
給大家一次機會
愛一遍
不後悔
我們一起面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愧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雉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忽逢桃花林(1)-黑鴉報訊一隻烏鴉在私塾外的庭園裡盤旋,似乎在尋找著什麼,不一會兒,一群學生排著隊伍,走了出來,手裡拿著各式種子,似乎準備播種。 烏鴉似乎找到了獵物般,飛速的向這個班級列隊的角落飛去,周圍的同學都嚇了一跳,紛紛用手摀住眼睛,生怕烏鴉來啄自己的眼睛,幸好這隻烏鴉不偏不倚的歇停在一個男孩的肩膀上,並冷冷的瞅著男孩
    Thumbnail
    avatar
    古靈派
    2021-09-29
    昇歌情事|為孩子寫首情歌吧情歌當然是寫給情人的,恐怕是大家對「情歌」的共識吧?透過歌曲旋律和動人歌詞,將最深刻的情感對深愛的人唱出來,不論思念或愛慕,牽掛或哀憐,經常都是情歌必備的要素。 但若說,為孩子唱首歌,這樣也算是情歌嗎?對孩子的期望與鼓舞,甚至捧在心上呵護的心情,當然也是世間真摯的情感,這樣的歌,誰說不是情歌呢?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9-27
    【情慾中篇小說】我的控肉情人(一)面對瀰漫鮮嫩氣息的胴體,Vincent就像登陸處女地,以他扎有鬍青、稜角分明的唇,亟欲探索這座未知島嶼。一路自Q彈如控肉油花的胸膛向南,嗅聞了純白內褲包裹的獨特乳香,然後,伸出舌尖沿車線邊,舔舐股間極敏肌膚,膝窩,伏貼稀疏細毛的小腿,乃至腳趾縫都不願放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9-26
    情緒影響身體,該如何放鬆?說說這兩週的中醫記錄吧! 醫生說我的肩膀有變得比較鬆,但本人是沒有感覺到,但我認為肩膀變鬆的原因在想要去山上,看看山的那種雀躍感,影響到了身體,身體知道你要去玩,去跟山聊聊天,享受大自然愉
    avatar
    阿婷
    2021-09-26
    把私訊貼在網路上有犯法嗎?不少人發截圖公審時,會故意將人名與大頭照遮住或裁掉,不讓大家猜出是誰或是事實真偽,甚至會故意刪減部分句子做拼湊。像這樣的狀況就算當事者知道對方在影射自己想提告,與其說是告不贏,倒不如說是根本沒提告的必要。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09-24
    檢討我思索著冷處理,但她還是不停地咆哮,巴瑞特博士說的情緒的刻度,我已經忘記,只想要度過這一切,這時的刻度應該是-1,我的感覺是無奈,我重複她的話,試圖讓她知道我想要了解她(書上教的),重複她的話和閉嘴,是我目前遇到最好的方法,她熄火了,我不太確定,累了,我得走開了,離開現場是對情緒最好的方式,但她突然
    avatar
    大衛
    2021-09-19
    小說雜談|人間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長篇小說《納蘭成德》以康熙皇帝奠定帝國基業的關鍵年代為背景,講述帝國權力中心驚濤駭浪的故事,但廟堂與戰場之外,「感情」也是小說的另一個重要課題。這主題看似明白,實則時光為一切設下相當的限制,並非作者可以隨心所欲。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