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感情
是看見了更好的可能
如果不能
為何不乾脆單身

攜手往前
看見明亮的黑夜
而不是
往下縱身
墜入無底深淵

講幾遍
還是執迷於這點
簡簡單單的了解一切
你想要的場景
在明天是否一一浮現
在眼前
而不是想像的空間
在明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蛾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不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朔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敗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眼中有愛,Kiss有Fu - 維生素B2|《吃的營養科學觀》-12 讀後心得|圓夢營養筆記墜入愛河,兩人總會情不自禁、深情款款的看著對方時,心跳加速、擁抱到接吻,是人的一生當中浪漫美好的時刻。Kiss 要有感,嘴唇要照顧。 這幾天外出工作,我自己忘記帶水,少喝了比平常少2000cc的水。吃東西不小心咬破了唇,加上車上吹著冷氣,嘴唇乾裂的讓我有點難受。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9-28
    《北愛少女》作者麗莎.麥吉分析了第二季結尾、詹姆斯和艾琳萌芽的情愫,還有後續劇情發展(下)在《星期五協議》簽訂後,要連接1995年(第二季結束的時間點)到1998年(簽訂條約那年),是否代表還會再多兩到三季?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9-16
    【讀書心得】手機、咖啡、情緒的化學效應這本書的副標才是吸引我的:『一日24小時的化學常識』 作者是網紅,科學網紅mai thi nguyen-kim 為此書作序的是台大陳竹亭老師,也相當詳細介紹此書。 從褪黑激素與睡眠,牙膏的氟,氟是有毒性的物質,卻能用在保護牙齒上,再講到氟原子的原子核和電子在氟原子的組織構造。 接著是盥洗,提到界面活
    avatar
    衣劍舞
    2021-09-16
    如何將「學英文」融入生活,而不再只是為了學英文而學英文?大家好,我是威Chen,在上一篇文章提到我身邊的朋友(包含我)生活中的三樣共同點,使我們平時就一點一滴地累積英文知識,每當我們需要實際使用英文與人溝通的時候,鮮少會有用到英文時方恨少的情形發生。今天,我想要進一步與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將「學英文」融入生活的,以及這樣的生活方式為我帶來了哪些色彩。
    Thumbnail
    avatar
    Language Lab 語言實驗室
    2021-09-14
    【MBP教學】只需四步驟!超簡單皺摺畫法一學就會!|樺樺教室再度研究好幾天要怎麼畫陰影,畫了好幾次才發現,不對,這個風格好像太寫實了(也太慢 後來就開始看其他人是怎麼畫的,發現大部分繪師上陰影好像都習慣加上水彩邊緣(? 其實MBP可以將圖層設為水彩邊緣,但看起來真的太慘了,而且不是我要的效果,所以我不太推薦…
    Thumbnail
    avatar
    搬家ㄌㄌㄌㄌㄌ
    2021-09-11
    【01韓劇觀後心得分享】誰說偶像劇只能男追女?從韓劇《女神降臨》,來學著去除「性別刻板印女神降臨是一部由熱門漫畫翻拍的電視劇,以「校園霸凌」為故事的主軸,去描述女主角在遭遇霸凌後的心路歷程與成長故事。不過,今天要講述的,並非男女主角的主線內容,而是要獻給我最喜歡的支線「任熙靜」和他的男友「小柚子(葡萄柚)韓俊宇」。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9-05